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悲催’和美好-:)

(2021-05-18 15:25:40) 下一个

(那天用ipad拍照时,不知道碰到哪里了,相片莫名其妙变成黑白的,效果还蛮好,贴一张:-)

 【我的'悲催'和美好。。。】

一周前,与老板驱车出门转了一圈:先去大儿子家过了一个周末,与孙孙们共度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然后我们继续南下直达佛罗里达,第一次去看了我们最近远程购买的那些投资房产,见了房客们。。

然后,紧赶慢赶,正正好赶回来打第二针疫苗。打完疫苗32小时后,我除了手臂略疼外,什么反应都没有。

但,我有大家想不到的问题:在大儿子家抱二孙女洗头时,我不小心扭了左侧的腰!

打针时,我想第一针是打左臂,那第二针就打右臂吧,而且离扭伤的左腰远一点(天知道我这个神思路从何而来,我自己都觉得很无厘头啊-:))。

结果悲催了,当天晚上睡觉时我的右臂不能碰压,左腰也不能动,只能活生生地卡在那里,整宿平躺!真正明白了什么叫‘左右不是’!

而且,爬起来都困难重重!我干脆躺床上把那个周末我在大儿子家拍的孙孙们照片整理一下,贴来分享并存档。

  3个孙孙都非常聪明可爱,他们和爸爸非常亲,爸爸的一举一动皆牵引着她/他们的目光,特别是要离开她/他们出门时,她/他们的视线是胶在父亲身上的。。

 2个姐姐对小弟弟也是呵护有家,虽然有时也有“过度执法”,限制弟弟这也不能碰,那也不能捡的bossy,或有如图所示那“生无可恋”式的不耐烦, 但整体而言,姐姐们对弟弟还是爱护的。

 我们带二个姐姐去买了一些她们喜欢的玩具,没想到最简单最便宜的泡泡吹竟然是她们最  喜欢玩的。。

二孙女最好玩,连走路的样子都能叫人忍俊不禁。那天她在院里荡秋千时,在大棚里捡到二个彩蛋,怕被人,特别是姐姐夺爱,就把紧握着蛋的小手一直别藏在身后走回家,可她就没想到姐姐就在她后面看得门清啊-:)

儿子在屋前湖边割草,我们便陪着那3个小的在湖对岸的大棚屋里玩了半天,好让儿子责无旁贷地做好他的工作-:)

图: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法眼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照是艺术照。
扭腰了,可以用 "Icy Hot Medicated Patch"。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快乐的长辈!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谢谢,同祝!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美丽家庭,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