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孙生日 (图)

(2021-03-10 17:19:10) 下一个

儿子30s, 孙子一周岁同时庆祝生日,也是乔迁之喜的house wam up。。儿子的几个朋友专门飞过去参加这个party,我也和刚刚从英国回来的大女儿妮妮一起去了。。。

能干的儿媳妇一手操办,布置了整个party,包括吹气球,挂气球,貼字;给父子俩买浅蓝色的父子装;订浅蓝色的生日蛋糕;砍院林里的树枝做背景;摘湖边的花儿摆桌;下厨给大家做美味佳肴,等等。。都是她亲力亲为。。最后还给大家拍照!

这三代合影就是她的“作品”。。谢谢你,daughter-in-law。

祝福儿子有一个beautiful family!

这张是我的“作品”-:)

  因地制宜,喜欢花花草草的儿媳妇把院子里的花摘来装饰临时拼的长餐桌,好看又分界了桌面。。

儿子家自己的小湖

有8只加拿大鹅常常光顾他们的湖,儿子说它们是一家子。。

 客人在湖里划船,俩孙女在窗前看,我在后面拍。。各自成了对方眼里的风景。。 

如果一个人能把日子过成别人镜头里的风景,应该是好生活了,至少那时刻是。。

  桌下的风景。。。孩子在哪儿都是一副美好的风景画!

 (儿子说那墙画是画上去的,非墙纸,喜欢!)

 我也随便留个影吧-:)-----带着帽子却赤着脚-:)

  生日快乐!儿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哪像三代人,看上去只有两代:)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谢谢常来到访的网友们!
法眼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福之人,过去世修来的福报。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美女真是有福之人,这么年轻,儿孙满堂,太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