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儿最爱的一道中国菜(图)

(2019-01-12 14:45:08) 下一个

除了我大儿子像我一样喜欢中餐,特别是活海鲜外,我其他3个孩子喜欢吃他们老爸煮的西餐,每天的晚餐基本都是他老爸做的,他们偶尔会吃一点我煮的稀饭,面条什么的,小儿唯一喜欢吃的是我的辣炒田螺,他和二个姐姐也吃我做的另一道菜:黄鳝炒竹笋和咸菜雪里红(大女儿只吃里面的竹笋,二女儿只吃里面的黄鳝,小儿只吃里面的咸菜-:)。

小儿第一次离家上大学后,我问他最想老妈什么? 他居然说最想老妈煮的“luoluo”(螺螺)!在他还没回家前,我每次去中国超市都是直奔卖螺螺的海鲜部,可每次都很失望,她们说冬天一般很少有田螺...

下周儿子就要回校啦,还没吃到luoluo, 老妈很郁闷也不甘心,昨天打电话过去问,天!这次他们居然有螺螺卖呀!马上打电话给老板,让他赶紧过去买...老板一口气兜了一大袋回来!

今早儿子一觉醒来,老妈我终于让他如愿以偿地吃到了他“梦寐以求”的luoluo!-:)

看着儿子一手拿着牙签,一手拿着螺,默不作声,很“老手”很享受地埋头挑着螺里的肉...老妈很快乐!

幸福其实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