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和小儿的生日(图)

(2016-11-26 11:42:13) 下一个

(小儿在拆老妈给的礼物)

今年的感恩节,正好也是小儿的生日,sweet sixteen 的生日!

小儿一早起来就给老妈一个熊抱,是那种把老妈的二脚抱离地约一尺的大熊抱,因为他觉得自己强壮了。老妈我怕折了他的小腰,直呼快放下快放下。。也是那种大呼小叫的欢喜。

小儿放下老妈的同时对着俺说:"妈,我很感恩你16年前给了我生命,谢谢你!"( Mom, I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life 16 years ago)。

 16年前的今天,小儿在新加坡出生,一眨眼,他已16岁了!长成翩翩少年了!老妈我也感恩啊!

儿子,妈妈感恩有你,感恩你的感恩!

老板做的餐前小吃:熏三文鱼,蟹肉鸡蛋酱,咸饼干搭配。

大女儿妮妮做的干煸四季豆:好吃极了!

小儿又做他拿手的奶酪玉米棒,二个姐姐都说好吃。

老板的prime ribs 在烤箱里等待出炉(我家每年感恩节不吃火鸡,因为大家都不爱吃,说火鸡肉太干太糙,老板便每年都是做牛排给大家吃

上桌的牛排成品。

由小儿挑的最生的一块牛排,因为是他生日,他有优先权(每年大家都想要最生的那块牛排,每年老板做的时候总是患得患失,生怕烤太熟了,不够生,让大家失望,但又不能不烤到安全食用的程度。。烤出一个好牛排绝对是一门技术活,老板每年都紧张得很[

小儿一岁多时与二个姐姐在我们当时湾区家的后院,后面是太平洋,右边山后便是金门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帅啊,小帅哥16岁生日快乐!
阿美68 回复 悄悄话 帅呆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帅哥一枚!!!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