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的惊喜!

(2014-05-11 20:40:24) 下一个



母亲节的惊喜!

最近除了忙着带妮妮到处visit 大学外,家里也有朋自远道来,不亦乐乎。昨天带妮妮和朋友一起visit了Georgetown Univeristy,今早刚刚送走朋友,进了家门,便听到一直热衷“保家卫户”运动的Rico狗狗对着外面汪汪直叫,随即门铃响起,一个帅哥手端着一盆美丽的粉红玫瑰花和一盒巧克力,笑吟吟地念着我的名字。

wow!有人专递母亲节礼物给我?谁啊?妮妮和西西一道跑出来,说,是爹地吧?

我边签字,边迫不及待地看from那一行,当我看到区号时,便明白是谁了,是平时都‘不爱理’老妈的大儿子宝宝!

这真是一个惊喜啊!太大的惊喜了!!

这个臭儿子,自从读大学离家,到工作后,对老妈是宁肯少说十句,也不愿意多说一句的。每次好不容易和他对上话了,说完该说的,他总是很“果断”的挂了电话,理由不是在做作业,就是在开车,要么就是在睡觉。好像国务卿似,忙得没一点时间聊带有感情色彩的“废话”。老妈每次都是悻悻然地,对着嘟嘟的电话发一二秒的呆。

8年前的一个母亲节,还在读高中的他,开车时听到加州东湾的一个商场在促销一种宝石项链,住在南湾的他突然特地跑到那边(中间过胜马刁大桥时还走错了路),用自己周末打工的钱买了一条很漂亮的宝石项链,送给老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那是他第一次给我买礼物,我那激动的心情啊,久久不能平静。。。:))

然后,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直到8年后的今天!

今天我那惊喜又激动的心情啊,是久久又久久地不能平静了。。。尤其是我读了那夹在花丛中他写的卡片:

“Happy Mother's Day! I do not say it a lot or enough, but I do love you ! BaoBao" 。

8年了,这8年,发生了多少事,经历了多少事,儿子终于成熟懂事了,懂得向妈妈表达他的爱和情感了,读着那短短的二句话,我泪流。。。

然后,妮妮也捧着一束红玫瑰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 平时最讨厌我照他像的小儿宝弟也主动走到我身边和老妈合影,还给老妈一个大大的kiss!这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母亲节啊!


我的母亲节礼物



小儿给老妈一个大大的kiss作为母亲节礼物,并破天荒“赠送”合影(允许姐姐拍照)。

图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妈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