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女儿妮妮

(2010-11-09 04:42:21) 下一个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惦念,近来因为"家事,国事,天下事",久没更新博客,让各位白跑了,今后一定排除万难,争取多码字,不让一直关心支持我的你们失望。

贴妮妮2近照与大家共赏。她才13岁。朋友说她有林青霞和张柏芝年轻时的混合样。老妈觉得她就是她自己,是我和她爹的混合样:))

问她长大要不要去参加选美或当影视演员。她居然说:“那都是那些IQ不高的人做的事,我IQ这么高,我要用大脑(brain)来挣大钱,不用外表”。好大的志向啊!她这话虽然说得偏颇了点,但可以从中知道一些她为什么不像西西那样注重衣着那些外表东东的原因。很有个性的一个小妞!




文: 文学城土笋冻 :相片: 土笋冻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未经许可,请勿转用及借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尚女儿好啊!3人可换穿衣服,3件变成9件!现在的孩子不简单,我女儿4岁就会给我参谋哪件穿起来像大妈,哪件好看。。。。
慌乱的猫 回复 悄悄话 一转眼小美女就长成大美女啦。总觉得第一次看到你在跨坛贴儿女的照片就像昨天的事儿一样!
oceansong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最大的資本就是青春和外表、not everyone has such a beautiful looks. It is a huge waste, if she does not use this gift from God.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就看到新的post, 太高兴啦!妮妮真是个小美女。宝弟同妮妮好像比较像,西西长得比较像妈妈一样有纤细/细腻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