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的朋友总是说无忧的英文如何如何

(2016-12-21 04:22:11) 下一个

有的朋友总是说无忧的英文如何如何,老实说无忧的英文相当的不错,不然,无忧也不能成为大美帝国的国家干部,重要机关的国家干部,也可以说,无忧的级别,是可以说的出去的级别的国家干部。
但英文好坏无忧从来没有在意,考取英文专业,只是为了走出农村,成为商品粮户口,国家干部,无忧真正想干的是,要用英文这个工具改变命运,做点事情。
这也是无忧一再鼓励我们的华人同胞,不要因为英文不好就是什么不敢干,不想干。
人到了一定的程度,不是我要你听懂你在讲什么,而是你必须听懂我在讲什么,不管我的英文是怎么的不好,最起码我是你的头,你是我的手下,没有什么好客气的。
这就是自信,这就是无忧的自信,是我们华人缺少的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