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人到了美国就是美国人, 我们就是美国的主人, 不多不少, 当仁不让

(2015-04-17 12:43:26) 下一个
中国人到了美国就是美国人, 我们就是美国的主人, 不多不少, 当仁不让。

我们应该,也必须有这个气魄, 有这个精神。这是无忧同志昨天已经提倡的,今天正在提倡的, 明天还要提倡的。

不要天天地哭哭啼啼的, 小脚女人似的, 小家白示的,婆婆妈妈的,软了吧即,怨声叹气的,“我是黄皮肤, 别人不认我是美国人。”

别人认我是美国人我是美国人, 别人不认我是美国人我也是美国人。管他娘的认不认呢。老子我是美国人还用的着别人, 尤其是那些混蛋王八蛋们承认不承认?岂有此理!

朋友们, 要有点骨气, 腰板直点儿, 这大美帝国是我无忧的, 也是朋友你的,因为你我都在为着大美帝国的更美好工作着, 进税着, 贡献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