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2015-03-20 08:21:46) 下一个
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

尽管无忧同志来美国二十几年,可以说无忧已经是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还在美国政府机构大大小小也是个萝卜头, 可无忧这个人非常折服毛泽东同志,信奉毛泽东的思想哲理以及他的性格, 除了毛泽东同志的帝王思想之外,这帝王思想无忧是坚决反对的.

毛泽东选集, 无忧就是现在有时还翻来看看.

比如说毛泽东的斗争哲学, 无忧就非常的欣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比犯人.

而这个人, 不管他是谁,即使是自己的爹妈也要奉行这个原则,更不说是其他人了,否则, 你将一事无成,甚至连自己的小家都会鸡飞狗跳. 而一个人,尤其是读书上学的人, 你应该有点事业心,最起码你应该让你的孩子太太有个好生活,否则你就是个废人,窝囊废,书也白读了, 学也白上了.

所不同的是, 你要如何对付那些犯你之人,是把那个犯你之人,置于死地人尼, 还是给他个教训,还是以后不再来往.

但无论如何, 对犯你之人, 必须给予一定的反击,而不是什么忍让.

一个人绝对不能一味容忍任何人,包括一味容忍自己的爹妈儿女.

无忧一贯反对那些华人的所谓,为了什么什么你就忍一忍吧,这是及其错误的, 没有原则的,甚至是窝囊废的表现, 是导致华人家庭混乱,矛盾重重的根本原因.

为什么我忍让,你不忍让,这分明是对我爱的不够,尊重的不多,畏惧的没有,是爹我就忍着你, 是妈我就让着你,是丈夫我就要忍让? 岂有此理.

是人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上低下.只有相互尊重才是唯一的 也是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唯一途经.

想到这里,无忧不得不说的是,无忧同样看不惯的是,你一个结婚生了孩子的大活人,你为什么还要依靠爹妈, 依靠爹妈买房子, 依靠爹妈看孩子, 你不觉得你没有出息吗, 连购置个窝,生个崽,这点小破事情,人类最本能的事情,还要爹妈来帮忙, 世界上哪有你这么没有出息的儿女?

同样无忧看着别扭的是,人家小两口生活的好好的,你一个老头子,老婆子,非得要跟人家小两口住一起干吗.

谁给你说的, 儿女的家就是你的家. 世界上, 哪有你这样贪得无厌的爹妈?

尤其是你也就是那么五六十岁,你没有听说嘛? 我们大美帝国的人,六七十岁还自己工作,付房子贷款, 中华民族的爹妈怎么就这么的没有出息,年纪轻轻就不劳而获,恬不知耻的吃儿女的, 拿儿女的, 花儿女的,住儿女的, 还浅薄透顶的要什么儿女孝顺, 就你这样一个破爹妈有什么好孝顺的呀.

你要是听无忧的,独立自主, 自力更生,灵猴激动的应用毛泽东同志的斗争哲学,无忧保证:你爹是爹,妈是妈,孩子儿女人人夸,日后无忧给你戴红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