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鲜花送给太太

(2015-03-16 12:20:33) 下一个

今年母亲节,无忧星期六早晨七点起来,准备去打网球,在半路上,看见一辆送花的车,停在路边,无忧马上把车停下,问司机道“先生,能不能帮助我给我的太太送束花去”
司机回答道,”我们店就在那里,刚刚开门,可以定送。“
无忧到了花店,花店的人们问“先生,需要帮忙吗?”
无忧答道,“是的,我想给我的太太送束花,祝贺她母亲节快乐。“
花店人员说”好呀,你看那盆花合适。“
无忧说”那个也不合适,我们要自己选,自己放在花坛里,希望你们在今天九点,我太太还没有起来之前送到,给她一个惊喜。“
花店人员说,”不行呀,我们已经定的满满的了。“
无忧说,”求求你,我可以多负几个美元。“
花店人员说”那好吧,我们尽可能在十点之前,送到怎样。“
无忧说,”可以,非常感谢。“
这样,无忧才心里踏踏实实的打球去了。

无忧一生遇到过好多的女人的关心帮助支持,包括无忧的老娘,无忧的美国老师,以及好多好多那些跟无忧有过来往的女人们.

但不知道为什么,无忧最最感激还是自己的太太。

无忧在中国大陆时,十几次被女孩子们抛弃,无忧在美国时,十几此被解雇,是无忧的太太坚定不移关心帮助支持无忧。

要说无忧的太太, 也是中国大陆藤校毕业,又是自己努力自费奖学金留学美国,在美国也是有职有务还有那么点儿权力,长的还比倪萍姐姐还漂亮,人品更是没有的说,下嫁给无忧这个中国大陆野鸡大学毕业,美国也是野鸡大学毕业的,贫苦农民子弟无忧同志。

按无忧老娘的话”你们其他人,别不愿意听,咱家的儿媳,无忧的太太最好,虽然你们也是百里挑一。“

去年一年,宝贝大女儿青春期,简直把太太折腾的精疲力竭,让无忧真实体验感觉到,世界上的妈妈们,是如此的伟大。

所以,母亲节时,鲜花不送给谁,也的送给太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