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互相提携勉励;为我,为你,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在海外闯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力。
个人资料
peterpan166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消息分享: 投诉不良律师终于有结果了:)

(2013-06-28 04:56:29) 下一个

自我发妻于1995年不幸谢世以来,官僚和司法在我人生旅途中造成一系列的不公,乃至冤案连连,尽管数十年来我极力抗争,却还是泥牛入海。为此,我雇佣了不少律师,然要想找到一位正直的律师,几乎如海中捞月。而每每投诉的那些不良律师也从来没有结果,更不用说要求赔偿了。这便是为什么我毅然决然地离开魁省移居阿省的原因之一了。 

好在我离开魁省前为我办理离婚案的律师总算多有良知,为我的离婚案尽心尽力。可算是我遭遇的律师中的凤毛麟角了。 

离开魁省前,虽然不抱多少希望,我还是向魁省律师协会投诉了那位将我关键的冤案搞砸的不良律师尽管接管此投诉的官员一再表示一定会秉公处理,然以我数十年来的经历,我亦没有看好我的投诉会有什么好的结局。 

没想六月二十一日,我收到了律师协会的挂号信,正式通知我对我的投诉的裁定了此律师的过失。这是我数十年来唯一获得的成功的投诉,虽然姗姗来迟,我还是和大家一起分享。 

现在为我办理离婚案的律师正在为我物色向魁省律师协会赔偿局为我索赔经济损失的律师。也希望诸位在分享之际,如知道有这方面经验好的律师为我推荐一二。不胜感谢。我的联系方式:peterpan1668@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