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怎样向老婆解释越位

(2014-06-13 14:00:33) 下一个
 
越位,是检验对足球真懂还是装懂的试金石。然而,即便你对越位规则了如指掌也不算真正的球迷,你要是能把越位向老婆(女友)解释清楚了才算得上合格的球迷,否则老婆在边上烦死你,你哪儿还有心思看球?
老婆:这,这球不是进了吗?咋不算涅?
老孙:切,这家伙越位了,你没看出来?
老婆:啥?我只知道胎位,啥是越位?
老孙:嗨,这越位就是进攻的球员在传球的一刹那……,不,不,这么说吧,比如昨天我烧了一桌子的好菜,我还在离饭桌3米远的地方解围裙,你就一屁股坐下去伸出筷子夹住一块红烧肉……,这块红烧肉就是足球,你的嘴就是球门,你,你越位了!
老婆:啥,这就是越位,你这个没良心的,咱家的厕所是谁清洁的?上上下下是谁抹灰吸尘的?里里外外是谁张罗的,这俩娃是谁生的?……啊??
老孙:得,和你有理也说不清,这样吧,今天你做饭,我去看球。等你把四菜一汤做好都放桌上了我来亲自演示一下啥叫越位,你就记住了,可好?……
老婆:看球?看你个头!做饭去!
“该做饭的不做饭,这就是越位”——这话没敢说出来,自言自语地嘀咕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样解释就清楚了:

球门就好比老孙心目中的小三,总想射中她。但是按规定老婆大人必须在中间拦着,以增加老孙攻取小三的难度。老孙要是敢偷着把老婆绕过去,就是犯规。越位!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先试着解释给美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