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绝密!金正日、布什、胡锦涛对话录 (2006 年 10 月 16 日下午 3 时整

(2006-10-14 13:42:29) 下一个

 

小布什:哈罗!金胖子吗?你小子听着!你狗胆包天,居然搞起原子弹了!那玩意儿是你玩的吗?……

金正日:慢着,嘿嘿,布屎你小子终于发火啦?太好了!你越是暴跳如雷,我们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朝鲜人民就越是高兴!别看我们一穷二白,我们英雄的人民一声吼,你美国佬也要抖三抖!

小布什:我操! 你,你!你这个 fxxxxxx 流氓!你也配有原子弹吗?

金正日:我操你祖宗!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老子就有原子弹了,你拿老子怎么样?你有本事再组织一个联合国军啊!

小布什:婊子养的,别神气,看我怎么收拾你!我马上下令林肯号和小鹰号驶向黄海!

胡锦涛:喂,喂,二位,有话好好说么!打起来谁都没好果子吃啊!我说小金哪 , 你怎么这么一意孤行呢?朝鲜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你应该发展经济,至少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啊!我对你苦口婆心,你怎么一点都听不进呢?想当年我们死了多少志愿军哪!我们毛主席和先父建立起来的用鲜血凝成的友谊不能毁于一旦哪!

金正日:小胡,打住打住,别和我谈大道理。记得十月十六日是什么日子吗?四十二年前的这个时刻,你们不也成功试验了原子弹吗?我们是在向中国老大哥学习呀!我们是穷了一些,可人穷志不短哪!你们的彭德怀不是说, 中国人就是当了裤子,也要搞出原子弹吗? 你们中国人中我只佩服彭大将军!我们这也不仅仅是颗原子弹,也是我们的“争气弹”!作为中国人你难道不理解我们吗?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我们早就实现啦!比如说我就很富啊!我有奔驰车,我有美女,你有吗?过去我就缺原子弹,现在什么都有啦!哈哈!什么志愿军?那一仗还不都是我爹领导的人民军打赢的,有志愿军什么事呀?

胡锦涛:你,你!你简直是个无赖!

小布什:泼赖死炖胡,别和这个疯子废话!我们先联合起来制裁他!

金正日:制裁?笑话!我们哪一天不在受到制裁?我们不怕!你再制裁,我吃喝玩乐样样都不缺,我大不了不看你好莱坞的大片。 (独白:其实我上网下栽盗版片也一样!嘿嘿!)老实告诉你,我们是有成千上万的人没有饭吃,反正要饿死了,不如我放颗原子弹,一来死得痛快,二来为国捐躯!所以你美国佬来吧!

胡锦涛:小金啊,你千万别惹毛了这个牛仔呀!他可真做得出的 , 一旦打起来,搞不好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哪!到时你别指望还有什么志愿军,就是有也不会“抗美援朝”了!

金正日:怎么?什么意思?想抗朝援美哪?来吧来吧,都来吧!我到时在每一个阵地上都放一颗原子弹,你们打吧,炸吧!中国人不是说赤脚的不怕穿鞋的吗?谁怕谁呀!

胡锦涛:使不得使不得!你不能忘恩负义啊!…………

(喀嚓!金正日挂了电话。)

悟空评语:看看,这就是所谓的政治和外交。整个是黑社会老大的明争暗斗!什么友谊团结互助,都是他妈的遮羞布!核武器这个恶魔,不管谁拥有了,都是悬在全世界人民头上的一把利剑!

小国拥有核武器,并不比大国拥有危险到哪里去。美国囤积的那些核弹头,把地球毁了十次都绰绰有余,谁敢保证哪一天没有一个疯子会轻轻地按一下那个神秘的按钮?

核武器技术已经不再像五十年前那样神秘莫测,大国造得出,小国同样造得出。如果说朝鲜是流氓国家,难道美国不是吗?有一天真正的流氓如拉登之流拥有了原子弹,等着瞧吧!

面对核威胁,各国要做的不是规定哪些国家能有哪些国家不能有。这种规定不但不合理,也是毫无意义,没有任何约束力的。有效的做法是,全面,彻底、干净的销毁核武器。

同意?那好,从美国做起。 美国先把自己的核武器削减到和俄国一样的数量,然后俄、美再削减到和中国一样的数量;美、俄、中再共同削减到和英、法一样的数量……最终让核武器在地球上消失。

这时,各国可以达成一个协议。谁要胆敢“悍然”制造拥有核武器,全世界立马起兵灭之!

自己的屁股坐在一大堆核弹头上对别人搞核试验指手划脚,这是多么的苍白无力。小心你自己的原子弹炸了,到时候屁滚尿流,哭爹叫娘都晚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666888999 回复 悄悄话 先父means your own father. - 我们毛主席和先父建立起来的用鲜血凝成的友谊不能毁于一旦哪!
雨打梧桐 回复 悄悄话 haha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好文。也是好梦。但愿我们的孙子能见到这一天。另外,当裤子也要搞原子弹是陈毅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