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女朋友来我家,我说我想和她那个…

(2007-09-02 00:27:46) 下一个
  昨天女朋友来我家,我给她做了顿丰盛的晚餐,开了瓶红酒…看她脸上稍有红晕了,我知道这是她喝多的表现…  我轻轻的把她抱到了床上靠着她的耳边轻轻对她说:我想那个了…  女友听完立马清醒过来了说道不成!!  我说没事儿我爸不在家我妈出差不会有人进来的  女友说那也不成  我着急了想霸王硬上弓于是就从裤子里掏出了那个  女友看到以后大惊失色急忙说道不成不成还对我的那个指手画脚的说道你看看它都硬成这样了还黝黑黝黑的…不成不成…看着我就害怕…  于是我开始恳求她我说我求求你了这玩意上瘾你知道么你就让我来一次吧  他还是说不成说没时间了你那个一次就得好几个小时我受不了…  我说别啊喝完红酒后在那个很舒服的要不我就抽一下…?  女友犹豫了好半天才支吾着说好吧那就一下啊!!  于是我就把罪恶之手伸向了女友的裤子内…..  >>  >>  >>  >>  >>  >>  >>  >>  >>  >>  >>  >>  >>  >>  >>  >>  >>  >>  >>  拿出了女友刚刚没收的打火机…  “真是的抽跟雪茄你还那么不乐意不就是味道不好闻么…我去厕所抽还不成?>!”  想歪的!!回帖!!不然一辈子不能那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gws 回复 悄悄话 想歪了,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