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大洋

红日初升,我们昂首海天,万千心事飘落海的中央......相望于大洋,时代予我仅仅几十年,我行走的轨迹在永恒中只是一瞬。
个人资料
正文

熟男眼中的社会真实 (2011对话录)

(2011-11-27 02:06:52) 下一个

 

无憾

周五上班的途中,看到城里贴出关于李阳和Kim家暴的一则后续消息。一些女人和Kim在开小会,商量如何在她们主导下,引入西方的法律手段来处理中国的家庭矛盾。这对疯狂的中美夫妻正在通过立法改变中国的传统家庭生态。兹事体大,将断送中国传统中利用伦理来解决家庭矛盾的先进手段,华夏文明进一步西化,令人痛心。

清官难断家务事。司法过度干预家庭,一方面是复制西方高离婚率的婚姻体系,另一方面是舍本逐末,无益于问题的解决。国难当头,匹夫有责。舍下匹马单枪冲入阵中,与众女肉搏了半个工作日。一位护工曾总结道,大部分普通人临终前有两大遗憾:一是后悔工作上花的心思太多,二是关心家庭不够。我把工作时间用在建设千千万万中国家庭的事业上,没有遗憾,只有欣慰。

 

沙场老将

舍下久经沙场,乃城中一员老将,胸怀坦荡,出招一向光明磊落。战况是一如想像的激烈。极端女权者占国女的绝大多数,剩下的也是貌似小鸟依人实际自大自恋型的,传统者凤毛麟角。我还碰到个男性女权份子,就象人妖一样恶心,我对它下手更加狠些。

网络论战缺点是水平低下简单重复的多;疯狂粗暴的多;以偏概全曲解人意的多;文字游戏诡辩的多;避重就轻自说自话爱胡扯的多。网络的优点是各种观点都有;表达自由;没有外界压力;通过笔谈可以理顺思路;最有趣的是即使以一敌众,肉体也不会被撕裂。这些是哥幸存下来的诸多原因。

在网上,抱着学习进步的态度,那是会白瞎的;想说服任何人,那是会悲剧的。关键是表明自己的观点。这是我最近的心得。

 

西化

对于所谓的家暴,我认为,李杨老师打老婆不对,老婆是用来疼的,或者用来哄骗的。但是,要杜绝暴力现象是不可能的,应该控制在最小的范围。Kim把家暴公之于众的行为欠考虑,无论是中美,这么做都是不对的。我想对美女们重复一下,即使在美国,公布家丑也是不妥的行为!

家庭乃中国文化的基础,引入法律干预,就是西化。中国西化日久,一浪高过一浪,水煮蛤蟆,没有人察觉这波西化的危害性。文明沦落至此,男性责无旁贷。必须有人站出来,表明保卫文明的决心。男人们沉默太久了,我们本不该沉默!

此法可能在2012年就会通过。由于立法过程的特权化和不透明性,个人没法阻止它。只有唤起更多有识之士才能推翻恶法。

 

谁在穿越?

参加肉搏的都是支持全人类解放,支持妇女解放的。有对手说我思想封建,是从宋朝穿越来的,这是典型的曲解。我们这几代人从小就受女权宣传洗脑,看到的都是妇女当家作主、顶天立地、张牙舞爪。妇解们才是活在清朝,她们被阶级斗争思想影响得斗劲十足,整天嘴里打击三从四德,她们都不知道翻身翻了几回了。我们的社会不能再宣传仇恨了,不能再宣传革命斗争了,应该转变思路。5000年来,中华儿女,和谐共处,男耕女织,创造辉煌文明,大家怎么不提?难道和谐社会是新发明的词汇?过去的中国文明都是乌烟瘴气?战争年代的宣传方式真是一直影响到今天呀!到底谁从过去穿越而来,一目了然。

 

女权大趋势

环顾北美,女权通过法律固化了她们在家庭、教育、就业、医疗等等方面的优势,这才是现实!每个北美的哥哥都很惆怅,大家都明晰吧。中国呢?中国是所有文明国家中西化最厉害的国家,跟在美国后面亦步亦趋,屁颠屁颠的。女权占优势,这才是大现实,大趋势。不要谈男女平等,我们谈的是女强男弱的趋势。

为什么,立法不经过充分讨论?为什么,广大男同胞不能参与有关家庭法律的讨论和决策?

 

文字游戏

美女们常挂在嘴边的是“传统里有许多糟粕,必须抛弃”。逻辑正确,但是片面。我也可以说“传统里有许多优秀的东西,必须坚持”,逻辑上也正确呀。那么,那一句更靠谱呢?要看现实。现实是,美女们抛弃了大多数传统,她们遵守的东西都是美国的垃圾,美国也有好的传统,她们不遵守,专捡后现代的垃圾来提倡。总之,这话属于文字游戏。

 

微型小说《一家店》 

“狗不礼”是中华老字号,最近准备改成“卖当劳”了。“卖当劳”主要销售转基因食品,男人吃了没烦恼(变蠢),女人吃了象贵妃(会痴肥)。比较现在美国人和五六十年代美国人的智商和身材,就知道此言不虚。但是掌柜的不操这个心,他爱先进,觉得传统支离破碎,不如全盘西化。

硬件搞好了,软件也要改造。掌柜的提出妇女打八折,并因此得到了很“三八”的赞誉。顺了嫂心,自然失了哥意。可是绝大多数哥没言语,因为一些哥很先进,都怕嫂子;许多哥转基因吃多了,基因真的转了。掌柜的觉得哥蠢,连哥嫂吵架也偏向嫂子了。一哥基因还没转,出来戗声,“你欺负人。”掌柜的不急不徐:“包子是糟粕。你就是一土包子,从宋朝穿越来的吧?转基因是好东西,要多吃。你看,我吃得最多了,全世界就我最聪明。”一哥问,“如何证明?”,掌柜的怒道“废话,我最聪明,我吃转基因,不吃包子!”

 

尾声

5000年的优秀文化输得差不多精光。几百年间这个民族没有为世界贡献多少有意义的东西。一直在复制,复制,就连自己优秀的文化也被复制的时候覆盖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想搞个电台,想一起搞吗?。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