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真爱的故事

(2007-07-23 00:25:35) 下一个
故事一 照顾
公公婆婆要去土耳其度假两个星期。周末在PF chang's 为他们饯行。因为宝宝正在闹牙,整个的吃饭过程我几乎都在外面陪宝宝。开车回家的路上老公犹犹豫豫又忍不住地对我说:这顿饭吃的还是很高兴的。我打趣地说:what did I miss? 老公深情地看了一眼宝宝,又望了我一眼说道,公公私下对老公说如果他旅行中出意外,这里这里是他的账户。老公说现在做飞机比开车安全多了。如果他开车出意外,他最挂念的就是宝宝和我。公公接着说放心好了,如果你有事,我们会照顾他们两个。我听了心里一热。我知道老公是不担心公公婆婆不照顾宝宝的,他这样对公公说主要是想知道他们对我的态度。我有自己的积蓄,又有学历和经验,是不需要任何人照顾的。可老公的这个做法还是让我觉得他真的爱我。

故事二 sleeping beauty
从来都知道老公不是一个芭蕾舞剧的爱好者,所以虽然我很喜欢也一直没有去看过。刚巧收到一封从performing art center寄来的节目单, 里面竟然有我一直想看的sleeping beauty. 思前想后实在是想看,我就顾不了那末多了。虽然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多月,我还是厚着脸皮对老公说,可不可以带我去看就当是我的生日礼物?老公不置可否的看着我转了话题。唉,我心里一沉想着也不能欺人太甚。可没想到转天老公下班就把票丢在了桌上。
周末到了,偏巧老公刚出差回来还有许多事要加班处理。等他回家急急忙忙到公婆家放下宝宝时,公公很吃惊地对老公说,你没有搞错吧,你是去看芭蕾舞呀!婆婆也羡慕地看着我。搞得我很不好意思。不过节目是真的不错,我看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只是可惜劳工在节目当中睡着了,可能使这几天太累了,也许是他实在不喜欢。结论是我知道他对我是真的不错,而我真的很幸运拥有一个这样可爱的sleeping beau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