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Santa Ana Zoo

(2007-06-27 12:57:04) 下一个
我从来不很喜欢动物园。倒不是不喜欢动物,正相反,我很爱看动物世界,很喜欢各种可爱的大动物,小动物。可动物园就不一样了,它给我的印象就是难闻的气味。也许因为我是属狗的,对气味特别敏感。所以由于可恶的气味,我一直忍痛割爱坚决不去动物园。来美十多年了,我就只去过一次著名的san diego zoo. 那还是因为父母想去我实在不好意思说不。

宝宝九个月了,越来越表现出对小动物的喜爱。每次在路上遇到小狗,宝宝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看,有时还忍不住伸出小手想抚摸并靠近the dog. 每次不管是去餐厅还是去pet store, 宝宝也是把头扭来扭去地对着不同的鱼看来看去。我们买了一大堆的baby einstein, 宝宝最喜欢的也是有关动物的。

周末的早晨,爸爸突然宣布要给宝宝和妈妈一个惊喜。匆匆忙忙地上了车,看着爸爸开上了高速55,妈妈心想难道是去我最心爱的disney land? 不对,记得和爸爸商讨过去哪里给宝宝过生日,爸爸和妈妈一致同意baby seems too young for the disney land. 到底去哪呢?妈妈终于忍不住问,爸爸也终于忍不住松了口:动物园!

啊,我大叫了一声。。。绝对不是因为高兴。。。我知道老公也不是a big fan of zoo, 既然他都肯牺牲一下,我也只好follow了。唉,谁让我家宝宝喜欢动物呢。来到动物园门口,已经有十几个人在排队了。每人都无一例外地带着孩子。看来大家都想趁太阳出来以前的好时光带孩子痛快玩一下。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动物园门脸不大(当然不能和san diego zoo比),可宝宝已经在东看西瞧了。他渴望的小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唉,只要宝宝高兴,就算我要闻一天的味道也值了。:)

老公apperantly did a little research about the zoo, 等待的时候告诉我们将会看到50只猴子。这也确实是此园的一大看点。santa ana zoo 坐落于santa ana, of course! 我们去了它的几个主要的区:猴子,热带雨林,农场。在猴子区,我第一次知道猴子的种类有这么多,并且他们的样子可以差这么多。可能宝宝不会记住所有的名字,种类,but he definitely had a lot of fun. 热带雨林是我的favorite...因为,它没有味道!:)看不同的鱼在水里畅快地游泳,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还有一种红色的鸟很漂亮,可惜没有记住名字。农场应该是宝宝的favorate 吧。。。平常读书时,我们经常学各种动物的叫声给他,old macdonald's farm 也是我经常给他唱的歌之一。所以见到真正的鸡,鸭,猪,羊,并听到它们真正的叫声,宝宝惊奇的的同时兴奋得手舞足蹈。

公园不大,而且有几个区标着:future site,大象是其中之一。真可惜,我满喜欢大象的,也相信宝宝一定会喜欢的。看来只好以后再来看了。有几个区因为宝宝还小就没有进去,象maze, discover center. 不过也看到了几个意想不到的动物,象lama, 还有刺猬。太阳很快就出来了,我们也按计划决定撤退。总结一下,动物的味道还是有的,尤其在农场。可有的区就好很多,象热带雨林。虽然园子不算大,可对宝宝现在的岁数来说是够了,尤其不用开2个多小时的车,能让宝宝这么高兴还是很值得的。所以应该近期还会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