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真爱

爱有很多种,只要是真正发自你的内心,它就是宝贵的,值得留恋的。
正文

First stand

(2007-06-14 23:58:17) 下一个
6/14,宝宝9个月又6天了。从刚开始会爬到现在到处爬得飞快好像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中午宝宝在睡午觉,我在文学城闲逛并查一些关于宝宝的信息。象往常一样,宝宝不一回儿就醒了。听到从遥控器里传来的宝宝的声音,我迫不及待地走向宝宝的房间。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和宝宝在一起的时间不够。

推开门,看到了宝宝可爱的笑脸。真的是看不够啊!走向宝宝,突然间感到有什么不对。噢,自从把宝宝的小床降低后。即便宝宝挣扎着跪起来,我们最多也只能看到宝宝的半个小脸。可现在,我看到的不仅是他的整张小脸,连他的小脖子也看的一清二楚。原来,原来我的宝宝正扶着床栏站在那里呢! 以前宝宝也经常在我们的帮助下试图站立。可今天,他是自己站了起来的!

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是我的宝宝长得太快了呢?真的很欣喜宝宝的每一点进步,可同时我又开始怀念一天20多小时睡在我怀里的小newborn. 啊,无论如何,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宝宝第一次自己站 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