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然


微信公众号:女孩安然
个人资料
女孩安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大家心想事成

(2018-02-22 19:13:40) 下一个


一晃又是快半年没有码字,陪爸妈玩了几个月,在公司举办了第一届新春茶话会,把写字这个事情给耽搁了,请包涵。

我是一个喜欢讲故事的人,今天绘声绘色地给人讲故事的时候,那位帅哥突然说,你要去开通一个公众号,然后把这些故事都写下来,不然可惜了。我立马把自己的公众号奉上。他笑语,你还真有公众号啊!还挺像样的,居然有各种media的公众号。

虽然事情一多起来我就比较懒,但公众号还是必须有的,更新不更新就是另外的话题了(掩嘴乐)

幸好我的观众大多都是豁达并且随遇而安的人,也大约习惯了我这种拖沓的作风。你在那里,与不在那里都一样的境界都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写的不够好,看与不看都一样。我其实是希望每一段故事都自成一章,看完一段后,放下,不要总放在心里,那样牵挂有时也是负担。

说了那么多,我是来给大家拜年的。也是我重新开始码字的开场白了。

敬请期待未完待续的《情事二十三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狼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女孩安然\':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狼人\':过年好啊!胡汉三:)我不是存心的。
狼人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一种胡汉三又回来了的感觉?
女孩安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走过寒烟翠\': 过年好;)
走过寒烟翠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盼到你回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