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2019-06-02 05:20:57)
Tet是我没念完的博士导师,Sheila是他的妻子。 二十几年前Sheila是以普及圣经和帮助国际学生为目的InterVarsity组织在本市的负责人,和她做教授的丈夫Tet每个星期四在Tet的教学楼主持圣经学习,风雨无阻;他们和很多义工一起每年为学生举办几次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每个月都在Sheila和Tet家召开一次义工祷告会,计划下一次活动;其他志愿者也和学生安排一些另外的学英语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星期一去见班上的一些姐妹,姊妹A说,“哎呀,大作家来了,听说你的博客写得不错。”我惊讶地问:“我这不点名不道姓的,相片都不敢放,你咋知道?”坐在邻座的姊妹B说,“我周末在家读博客,看到一个故事,觉得我知道这个故事呀,就进去把所有的都读了。可能我不该说这个事。”我没有沾沾自喜,但心里也挺高兴有人看我博客,玩笑他们说,&ldquo[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出国第一天下了飞机,就被从没见面的导师学生接到了从黎巴嫩来的单身老太太的小房间。这个老太太在学校附近的黄金地带拥有好几幢每层都是三室一厅的四层楼(包地下室),和一个临街的便利店。老太太第二天就把一张5元钱的电话卡以20元钱卖给了当时啥都不懂的我。我住的小房间是老太太自己住的三室一厅。她把房间都租出去,有时也包括自己的房间,自己就住在便[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像往常一样没打电话,星期五下班后直接到老朋友Dale和Natalie的家把从自家后院割的Rhubarb送给他们,他们的孙子喜欢RhubarbPie,我们去年也尝了Natalie做的,很喜欢。 我是在出国半年以后参加的基督徒举办的圣经学习小组时认识Dale和Natalie的,这个小组虽然没有把我完全转化成基督徒,但给了我许多机会去认识一些真正有大爱的基督徒朋友,给了在寂寞和困苦中的我很多精神上[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二姐一家大年三十回老家途中,车子被闯红灯的吉普车从侧面撞上,二姐喊了一声二姐夫救她,就没了气力。自己后来说还模模糊糊记得可能在手术室,小护士犹豫着咋样脱她衣服,她眼都没争马上说剪,就再也不省人事,直到手术后醒来。 大姐夫接到已被吓坏的二姐夫的电话时当机立断,叫二姐夫让救护车到离出事地点还不算太远,技术好一点的邻市医院,又找到院长打[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0)
现在Mr.Ego对成语“对牛弹琴”相当熟悉,因MissRight有时和Mr.Ego讲中国成语及其包含的一些人生智慧和哲学时,他能理解还可以,如果讲不通,那就成了“对牛弹琴”。 讲成语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把包含在四五六七八个子里的,或上涉天文下通地理的,或有关历史典故,或有简易风情的哲学真理讲出来,那可不真难为了英语还磕磕巴巴的MissRight?Mr.Ego现在也经[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老爹骗术(三) 经常有人问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我说是我小时候我老爹从林业队带回来的一碗排骨。 小时候家里人多,我记事起,家里主要是吃地瓜或者用生地瓜干煮出来的稀饭。我现在回老家,就希望能吃上这种稀饭,可已没人愿意费那老劲去晒那生地瓜干了。可当时的生产队时代,干体力活的人需要可以顶饱的玉米饼子或馒头等干粮,而不是尿一泡就没了[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在出国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同性恋。刚出国时,对同性恋也觉得不可思议,男男或女女咋做爱呀?出国第一年看到同性恋大游行,还开玩笑说,那么多帅哥美女真是可惜了。一年龄稍大一点的朋友一谈起她办公室的同性恋咋啦咋啦,经常用恶心两字来描述。后来慢慢对同性恋有所了解,生活工作中也接触过同性恋,慢慢也觉得他们也是普通人,人畜无害,也没啥可怕的。但对[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飞机刚落地,傻妈打开手机就看到女儿的爱心信息:妈妈,母亲节快乐!我们虽有争论,对问题有不同看法,但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我最爱你!傻妈赶紧回信:非常感谢你,我骄傲的女儿!你让我的生活圆满,你给了我一个做骄傲的,成功的妈妈的机会,我真心真意感谢你!我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反而是比较粗心的,也不够体贴的妈妈,但是我全心全意爱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9-05-02 05:43:16)

MissRight跟着Mr.Ego,或和孩子一起,或和朋友一起,或两个人把周围国家的冬季度假村逛了五六圈,就觉得太无聊了,哪里都一样,过了三天就不知道吃啥喝啥玩啥了。MissRight不喝酒水饮料还好,每次Mr.Ego都要长几斤,然后回家来拼命甩,得不偿失。MissRight就建议,反正孩子大,也不带他们了,为啥不找找其他可以自己走走看看的地方过冬假? 于是Mr.Ego就把St.Lucia作为第一个[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首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