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品格,华岳情怀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个人资料
梅华书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跨年自我体验,收获五味杂陈

(2019-12-31 17:10:57) 下一个

首先祝文学城的所有编辑,博友,网友大咖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家里最近有客人来访,偏偏客房卫生间淋浴器漏水。家里这位不肯服输的人便摩拳擦掌,自我上阵,把好端端的墙壁两边活生生敲出了大洞洞,我是应该高兴,还是骄傲,还是担忧,还是生气呢?呜哇,这便是我的跨年最真切地感受,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啊!

 

 

这便是生活的真实。如果是我自己,当然请一位水管师傅前来修理,可是师傅请的好坏可完全靠运气了。今年曾经请过一位水管师傅,花了400元,水管没修好,墙上照样打洞,最后是拿了钱走人,剩下的活儿还是先生自己亲自解决。

 

 

还是说说俺的丫头吧。自我与前夫离婚后,那人的总裁夫妇却把我和女儿认作了自家的亲密友人。年底女儿决定再次前往波特兰德威和凯瑞夫妻的故乡与他们一起跨年。这两位同是大小不同公司的总裁夫妻一共养育了两男两女4个孩子,9个孙孩,其中一位墨西哥混血孙女是最漂亮的,也是最有出息的。

这位28岁的女孩原本与一位俄罗斯富商订婚,可惜富商对她要求过多过严,让这个出生在美国本土的小女子明白了什么才是最合适自己的爱人,她取消了与俄罗斯富商的婚约,转身嫁给了与自己同龄的高中男友,当下十分美满幸福。什么是婚姻中最重要的,或许今天的孩子远比今天的大人更清楚明白。

 

 

这对即将步入80岁的总裁夫妻,退休已经多年,如今卖了山上和海边两套房子,搬迁到波特兰城里一处3居室的房子里居住。女儿说,每次去访问他们都可以在与他们零距离的接触中获取人生教义,而与我这位当妈妈的来说,女儿健康,快乐,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新年快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大度的梅华!居然留朋友住在家里那么多天!新年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祝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祝节日快乐,新年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祝新年快乐幸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啦,节日快乐,新年吉祥!!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新年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新年快乐! 喜欢梅华的故事。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有胆量凿就比不敢凿的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元旦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新年快乐!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梅华!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新年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哈哈,开车会开,就是不爱开,越不爱开就越不想开啦,呵呵,谢谢分享和支持啦,祝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哎呀,这样啊,谢谢告知了了!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结果,DIY就需要无尺度的支持:)!不会开车可太不handy了啊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淋浴器漏水有可能是控制冷热水的芯坏了,换一个就可以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河东狮' 的评论 : 哈哈,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啊哈!!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豪宅真漂亮。新年快乐!
河东狮 回复 悄悄话 收回,重写!唯有梅华书香,哪有五味杂陈?新年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啦!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新年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就是说啊,五味杂陈啊!哈哈,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梅华新年快乐。 这篇说了好几件事儿,信息超多, 哈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是比较蠢笨的那个,哈哈,谢谢分享啦,祝新年吉祥如意!健康幸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分享啦,祝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梅花被宠的连车都不会开。新年愉快。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这淋浴器不漏水还怎么洗澡?开个玩笑,梅华新年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祝新年快乐幸福,万事如意!!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1]
[2]
[首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