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方汉子私奔,和上海男人结婚
文章来源: 边走边看662022-06-09 09:01:05

写游记写累了,喘一口气,写点轻松的。 最近看了好几篇写关于各地女人的比较的,上海的,山东的,潮州的...... 唉,干嘛总评价女人啊,都啥年代了,未来将是女人的时代,我们说说男人呗。 这点我自认为做得还不错哈,写了好几篇男人文,当男人老了,男人的魅力,男人强则族强,还没少倡导新母系时代,当然也收获了来自男人们的酸溜溜,显然男人们对评论他们还不太适应哈,自古以来都是女人被评头论足的。

前一阵子在YouTube上看了几个关于上海男人的video,十分逗乐,看后真真觉得上海女人好有福啊,社会地位在全球应该是名列前茅的吧。 这个世界母系主导不多,犹太人算一个,我觉得上海也可以算一个,上海的丈母娘也是闻名全国呢。

犹太女人在家的地位很高是跟犹太人在历史上长期逃难漂泊无定所以对家庭更加重视有关。母亲是家里的灵魂和核心,掌管钱财,教育孩子,孩子的血统跟妈,他们认为母亲在家庭中对孩子的影响更大,有说犹太男人就算征服了世界也征服不了犹太女人,而犹太女人征服了男人也不想靠男人征服世界。 犹太女人的彪悍劲儿从我住过的犹太镇子上的女人们的气势可略窥一二,聚会上数落起丈夫来气势凶猛,十足的女军统范儿,让我不由得想起 《Curb Your Enthusiasm》 那部剧里如母老虎般的Jeff 的老婆和被骂得屁滚尿流的仓皇逃窜的Jeff, 哈哈。

如果在中国寻找母系主导的影子,那就去上海找。 女人在家庭中说话有分量,和男人地位平等甚者更超出男人一些。 家务男人也跟着做,女人被尊重,被宠爱有加, 上海男人怕老婆名声在外。 我们小时候常学着上海男人的腔调 “来,阿拉炒个小菜 ”,哈哈傻笑过长大了才知有个“炒个小菜”的男人是件多么有福的事。 

看YouTube里上海女人讲上海男人,上海男人几大优点: 干净整洁、绅士风度、懂得呵护女人,对老婆的爱护润物细无声,尊重老婆,听老婆的话,工资卡都上交老婆,yeah!找个小三儿都没有经济支撑,只好回家老老实实地吃煸尖笋啦。

可女人们也会抱怨和上海男人谈恋爱真心不浪漫,他们实用主义,在浪漫和身份地位经济情况之间绝对会选者后者,不会因为火热的爱和一无所有的你私奔啦,灰姑娘想私奔找北方汉子去吧,可以一起在凛冽的寒风里弹着吉他同唱一无所有,在温暖的篝火前甜蜜相偎,等日子过不下去了再重返凡间。可上海男人不同,他们一直理智地存在于凡间里,考量着各种利弊:这个姑娘跟我是不是各方面都合适,家庭条件和学历如何,我妈会不会喜欢,静安区的婆婆看浦东的姑娘还不一定瞧得上眼哦,那里以前可只是码头哦。 谈恋爱时上海男人会算计,会AA,在没有定数时也不会带你去吃昂贵的饭店。

可结婚后就变了,你是自家人了,上海男人就会像老黄牛一样能吃苦、会持家,把好东西留给老婆和孩子吃。自家人和不是自家人时拎得清哦。说上海男人贤惠一点不为过,采访中里问了上海人家里谁做家务,女人呢说我才不会去买烧饼倒垃圾,我为什么要做,我是小姑娘啊。 男人说是主要是阿姨做,阿姨不做就是我做。 老婆呢负责安排家务,比如说把脏衣服biang扔到地上,我就负责bang给捡起来,都不需要训练,夫妻之间要的就是默契,要的就是这种条件反射般的默契哦。

看看,这样的上海男人咋能不想嫁呢?!看看城里不少嫁上海男人的女博主们的幸福人生就知道了。 

不过啊,男人脾气好之外还要立得住,有事能冲得上去扛得起来。该丈夫时要丈夫,该敞亮时要敞亮,千万不能“小”了。小心眼,小肚子鸡肠,说话绕弯弯,自以为是,有不同看法不直截了当地当面表达,表面假装和你要好,背后阴损捅刀子,到处煽风点火说小话,搞小动作,这样的上海男人文学城也是有的,不值得交往。 

上海男人认为女人是神,只有膜拜崇敬的份儿。 女人生出来就是来花钱的,男人就是来帮女人的,老婆逛恒隆,老公逛7-11。 朋友借钱直接找老婆借,和老公借就是诈骗,哈哈哈,这样的幽默又顾家的男人哪里找! 上海男人不抽烟不喝酒,懂得养生注意身体。女人们,想要婚姻安定美满长久、想要岁月静好长命百岁赶紧来嫁上海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