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紙金元寶

(2006-04-07 02:11:13) 下一个
靈異神奇的紙金元寶 差不多一個星期前,我的一個朋友拿了一小包紙金來到了我的辦公室。我的辦公室裏有一個小小的壇城。我的朋友建議我,我也許應該把紙金紙疊了,然後燒掉當做供品用。我把那些紙金放在了我壇城的桌子上面。 第二天早上,我象平時一樣,來到我的辦公室,開始了每天規律的靜坐。然而,當我靜坐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了土地公從神相中顯現出來,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當我對土地公禮拜的時候,土地公向我微笑,並給了我祝福。這件事情讓我很覺的很奇怪,並覺的這件事情也許和那些紙金有關。所以我把一個紙金疊成了一個元寶,把它當作給土地公的供品燒了。 又過了一天,我把紙金燒成的灰封進了一個小包,把這個小包疊進了另一個元寶裏。就在我把它疊好放進元寶裏的時候,我可以看到這個元寶在發白色和蘭色的光。讓後我把這個元寶給了這個給我金紙的朋友。我還提醒她,一定不要把這個元寶燒了,因為這個元寶已經被祝福了。所以這個元寶可以帶給她好運,可以被當作「幸運符」用。她也可以把這個元寶給任何需要錢和運氣祝福的人。他也可一把這個元寶裏的灰拿出一點來,疊進更多的元寶裏。這樣做會讓很多人得到好運,亦可讓真佛宗發揚光大。 那天晚上,我的朋友回到了家,她的丈夫正好在去賭博的路上,她給她的丈夫一個裝有紙金灰的元寶,讓他帶去賭博。她的丈夫抱怨到這是什麼東西在他去的路上,可是他回來的時候充滿了微笑,並說到,他贏了20元錢,以前他玩牌從來沒有贏過的。那天晚上他玩所有的賭博都很有好運氣。\r 我告訴我的朋友不要把這個元寶用於賭博。我的朋友很相信這個元寶非常的靈應。 所以大家不妨也試試這個方法,我相信這個方法一定會很靈,就像發生在我的身上那麼靈異神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