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朗诵-只有我才知道

(2009-09-21 17:25:0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才哥啥不知道呀...油菜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你才哥知道?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主要是雪球的诗写得动情...谢谢!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知道了,只有我还不知道米兰朗诵的这么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俺也知道小五子的秘密,戒烟中有一天偷偷抽了一根...嘻嘻...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ojiang的评论:
我帮雪球把他的秘密说出来了...呵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呀把你特郁闷的诗朗诵一下就不闷乐...试试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俺也知道大腕每周陪LD去买菜...嘿嘿嘿...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8好意思捏,俺土嘛,8会搬米点玛,弄错乐...呵呵呵...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jiafan的评论:
谢谢大师光临,俺把代码弄错了...害大师听不到看不到...抱歉呀!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哈哈哈~~~有才的耳朵贼灵滴...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谢谢冰冰,可能我把CODE弄错了,所以我也看不到,听不到...嘿嘿...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看不到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先捂住大家的贼耳朵~~~

我再静静地聆听米兰的美声~~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要命,真听不到!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1? 看8 见! 额木有代墨镜牙!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XDJM们,你们都有听到么? 俺自己没能听到声音呀...你们该不是聋顶呀...呵呵呵...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俺也知道了~~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朗诵出来,就不止你一个人知道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有秘密?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对,米兰的秘密,只有我知道。
可是我不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