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海小吃

(2008-04-17 14:47:07) 下一个
说到上海小吃, 许多朋友马上想到小笼包, 其实除了小笼包之外, 上海有太多种的小吃, 这些点心又区别于广东的茶点, 列出一些小点心, 是否勾起你童年时的口味...

南翔小笼



生煎包



蟹壳黄



三鲜小馄饨



糍饭糕



大饼



油条



糯米烧卖



油豆腐线粉汤



鲜得来排骨年糕



枣泥酥



八宝饭



豆沙条头糕



青团



阳春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这些,现在都能够在多伦多的上海餐馆吃到,如海上海,上海新天地等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哇,馋s人啦!好想回去大吃特吃^&^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小米, 吾转来勒, 马上到侬此地块来报倒:) 哎悠吃勿消勒, 看得来我塞吐丝得得滴, 眼呜子也要落出来了! 凹, 挨有一样老虎脚爪肉馒头侬欢喜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米兰! 梦回童年。
“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馋了:)))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不许再贴了,否则罚你给我快递每样一份。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嘿,都是我喜欢吃的,怀念的。还有油墩子、臭豆腐、糍饭团、茶叶蛋、两面黄、。。。太多了。
我刚上网时写过一篇关于小吃的打油诗,把这些全部写进去的,可惜没存,现在找不到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几样说实在的都是我喜欢的。。。
如果不是怕发肥
我能一天三餐的吃啊使劲的吃。。。。

:)
j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米篮美言 周末快乐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八厚道~
人家忙到现在还没吃饭,不小心看了这个,敲你的家门去了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亲切。只有豆沙条头糕很久没有吃到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直流口水,想马上再回到上海去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梦回童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