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八妇女节快乐~~~

(2007-03-08 11:18:37) 下一个
以前未曾过此节...也未曾想到过此节...今年有好几位朋友提及...多个节日总是好事吧...
转摘几条短讯以此庆祝一下姐妹们的节日...

好姐妹是梦, 谁都惦念; 好姐妹是金, 永远灿烂; 好姐妹是缘, 一世相牵; 好姐妹是路, 越走越宽; 好姐妹是福, 吉祥无边; 祝三八妇女节快乐~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 你的一看世界震撼! 你的一站交通瘫痪! 你不打扮海水泛滥! 你一打扮宇宙惊叹! 祝你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将至, 勿忘贯彻三个代表: 你始终代表中国美女发展的方向; 始终代表中国女性美丽和气质的前进方向; 始终是中国最广大男性梦中情人的代表~

新的一年, 祝你上班偷偷笑, 下班活蹦乱跳, 嘴里哼着小曲, 不知不觉跑调, 晚上稀里呼鲁睡觉, 醒来吓了一跳, 枕边全是钞票, 对着上天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从没过三八节,但在这里也感受到了姐姐的一份热情,看到姐姐活蹦乱跳的话语,除了感动就是沉浸在幸福当中了。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博客,每次我都要年轻半岁.不得了. :)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上班偷偷笑, 下班活蹦乱跳, 嘴里哼着小曲, 不知不觉跑调, 晚上稀里呼鲁睡觉, 醒来吓了一跳, 枕边全是钞票, 对着上天哈哈大笑~~~
呵呵,写的妙!没有人压迫妇女,那来三八妇女节?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ks! I like it:

新的一年, 祝你上班偷偷笑, 下班活蹦乱跳, 嘴里哼着小曲, 不知不觉跑调, 晚上稀里呼鲁睡觉, 醒来吓了一跳, 枕边全是钞票, 对着上天哈哈大笑~~~,
also get love from a pretty woman when I step out!!!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值此三八节之际,俺隆重推出俺的三个心愿:身体不要太肥,想法千万不背,思绪还是能飞!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书记啊...就是在土村受了教育才知道三八节啊...这不活学活用了嘛...嘻嘻..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可了不得啊迷恋你看来你是明白什么是三八节日拉还是要经常去土村受教育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昏哦小米!

不是我人品问题是链接问题
我在回复中怎么进不来了?

怎么搞的哦!

你好么?
节日怎么过?
我这里没有38节:)

不过我今天吃得很好:)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彩云MM已经犯了"滔天罪行"啦...米兰JJ正在努力装嫩来犯罪...嘻嘻...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三八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