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you

我只是在尴尬的生活中寻找平衡
正文

很烦

(2006-04-04 18:09:03) 下一个
我已经到了很尴尬的年龄了,可我依然找不到方向。我想过找个人嫁了,却又放不下心里的那个人。前一段日子他告诉我说5月份就要带他4岁的儿子回美国来了。这让我心里非常的不平静。这似乎意味着我们又要牵扯不清了。他说他是个有家庭,却没有婚姻的男人。但是因为儿子,他被那个和他没有婚姻关系的,叫孩子的母亲的那个女人束缚住,这或许是某种借口,但它是事实。从世俗的关系看,她理所当然的成了他的老婆,但我知道它早就名存实亡。我很爱他。除了我唯一的朋友蕾,谁也无法理解我。那是一种宿命的,无法解释的情愫。我可以罗列一大筐他的缺点,但是却说不出他有哪个优点值得我如此的崩溃。也许有,他从不骗我,我认为他说过唯一的谎话就是他说他爱我。这听起来既觉甜蜜又质疑。他说他无法给我将来,也曾坚决地让我死了心,但是没过多久,他又会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和我甜言蜜语。我知道我很傻,这种故事老掉牙了,谁都知道真相是什么。我心里比谁都清楚。我一直在等待一个契机,可以让我毅然决然的离去。可是什么时候呢?我真得很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说什么好, 其实道理都懂的, 但要get it over, 不容易。 慢慢来,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tomorrow is another bright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