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丁汉和晴空骄阳——谁好,谁坏——俺不知道,先保存。

(2006-05-31 09:43:42) 下一个

丁汉和晴空骄阳——谁好,谁坏——俺不知道,先保存。


以下是以前一位走廊资深ID给娇(晴空骄阳)同学的贴,被删掉了:


各位女同胞请进来
文章来源: 丁汉2006-05-31 08:34:04 给 丁汉 发送悄悄话 登陆我的个人帐号
以下是以前一位走廊资深ID给娇同学的贴,被删掉了:

(ZT)就您苦出身,别人都贵族,都小资!那您在我们这小资窝里瞎搀和什么?您想显示什么?与众不同?我看您连D人S都不如,人家心里想什么说什么。您呢?您天天自诩为农民,也就嘴里说说,口是心非,骨子里就是歧视农民。农民有您这生活水平?要真有,那说明咱们国家的农民都真正富起来了!少拿农民说事!自己家后院子种两颗菜就农民了?

一个男人,整天说话不经大脑,和这里小媳妇说话都打情骂俏的。人家就愿意听你这话?我看很多媳妇烦你吧。自己说话有点分寸,你不怕自己老婆,还得照顾别人的老公。文学城谁都能上,别人老公看见你那么对人家媳妇说话,心里有什么想法。
至少我观察到有几个人以前一直和你聊,现在都不爱理你了。说得出名的就好几个,不用我一一指明了吧?自己要点脸,说话经经大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