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藏——玉珠——分享:如何做档案、博客透明背景

(2006-04-20 21:44:36) 下一个
收藏——玉珠——分享:如何做档案、博客透明背景 分享:如何做档案、博客透明背景 文章来源: 玉珠 于 2006-04-20 12:34:29 已经有很多朋友,特别是美眉们,看了我的个人档案,也想学做漂亮的档案,今天把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先给你们个背景图案、边框图案的网址,其实网上很好google到的。我是什么时候想换,什么时候狗狗: http://bbs.muwen.com/showdoc.asp?did=210682 但具体的有很多步骤,比如你要用Paint或者Photoshop先做自己想要的背景(可用复制、粘贴功能以及扩大、缩小、调转角度等等方式,做出自己想要的背景),背景大小要调试很多次,或许才能成功,需要耐心哦~ 一般我做的是1100X800左右大小的才行。等你做完背景,找一个能上传图片的网站,这个也有很多,你自己google一下。最后,你在“个人描述”中,切换到html格式,放入以下代码: [STYLE] body {background-image:url(贴上图片上传后的连接,这里()保留);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bottom right;} tab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 td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 [/STYLE] 记住:要把[ ]分别换成< > 然后再去“账号设置”里第一个背景内填入上面同样的代码(包括你自己上传图片的连接)应该就可以了。 博客的透明背景更容易,直接将上面的代码贴入博客模板的代码里(我是贴在最上面),应该就可以了。 效果可以看玉珠或寒昀的博客和档案: 珠玉温凉(档案) 路在延伸(博客) 每逢周末 (档案) 玉寒珠昀(博客) 关于音乐、图片、连接的代码,则在编辑助手中都能找到,如果碰到具体的问题还可以来问我,尽我所能,会帮大家的。:),祝大家都成功拥有个性档案和博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