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儿趣事 (8)

(2010-09-23 19:54:52) 下一个


儿子在他的新学校已经上了一个星期了,
 总的说来,真是不错。尽管每天好事有些许的SEPARATION ANXIETY,但毕竟和同学已经开始打成一片,用不了多久,儿子又会是个SUPER STAR了。

上学没两天,儿子放学严肃的告诉我:“妈妈,我今天教到了第一个好朋友。”“好啊,叫什么名字,男孩还是女孩?”“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反正坐我旁边,是女孩。”看着儿子一本正经的样子,我只好强迫自己憋住笑。“我还知道我们班有个同学的名字特别简单,叫JOE。”除了鼓励赞赏,我不知道 做些什么。

从此以后,儿子每天回来都有些新闻。“今天我追我们班一个男生,因为我觉得他要欺负我的好朋友。”“你能确定吗?”“我一想就是。”别说,还真有些骑士风度,知道保护小女生,特别是他的好朋友。

小孩子就是 适应的快,和两个月前那个胆小害羞的儿子相比,儿子现在可是大方多了。带着GRANDPAPUBLIC LIBRARY 借书,还书,和路人打招呼,每天一到学校就是和小伙伴们扎堆玩。儿子从国内来了之后,一直非常努力学英语。有时候,还会BLAME GRANDPA不好好学习。“到我们学校学英语去”就是他给GRANDPA 的善意的忠告。现在儿子语言上还有些障碍,相信很快就该嘲笑我的中式英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