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花

(2007-06-22 20:30:45) 下一个

静水苍兰: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她就像一朵安静而美丽的蝴蝶兰,清淡,娴静。我最初认识苍兰是因为我向她请教如何贴youtube的问题,苍兰就是我在WXC意见区“截获”的。后来苍兰曾经很好奇地问我:为什么我选中她。“因为你有一个好名字啊,就这么简单”。后来接触多了,更觉得她的不卑不亢,不骄不躁,安详恬静的像一枝兰,悠悠的散发着迷人如The Fifth Avenue(her favorite perfume)般的清香。


Flamenco_girl:一枝多变的花。第一次看到的她的照片是她身穿一袭红舞裙,当时一个念头蹿上来 --- 山茶花。后来看到她的那张堪称经典的黑白照片,照片中美轮美奂的背影亭亭玉立,既像一尊圣洁的雕像,又像一朵出水的芙蓉,就连我这个extremely straight 的女人都被迷得东倒西歪的,不时的偷偷溜到她家,趴在门缝上一睹芳容,更何况那些为女人而生的须眉男儿,有几个不是流着哈喇子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的离开的?及至她回眸一笑,百媚生之余,有多了几分洒脱和干练,我又把她归在了濯清涟而不妖的荷花之列。换上拉丁舞裙,整个一枝热情奔放的玫瑰。What a girl!!!

Helen: 这小女人可是个上帝的宠儿,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一样不缺,上帝老先生还厚爱有加的给了她一个聪明的脑子,于是乎savvy, sexy and sassy一应俱全,不成为男人的梦中情人也得成为女人的现实敌人(哈哈)。什么花最配她呢?非玫瑰莫属!妩媚,热烈,敢爱敢恨;小女子走的绝对是从清纯到性感的路线。小心啊,玫瑰可是带刺的呦!Helen, are you gonna kill me??? LOL)


Flysnow:雪姐是位喜欢兰色和绿色的姑娘,Logo照片上一位绿衣公主优雅迷人。穿上蓝绿色舞裙的雪姐宛如一朵盛开的百合,透着一丝悠悠的清雅和别致。雪姐的照片让我感到了一个女人从清丽,妩媚,到成熟风韵的变化,细品品真是味道十足啊。

我还看到过一位被称为“小女子”的小女子的照片,最大的感觉就是:青春就是资本;小女子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比为在风中摇曳的雏菊应该不为过,纯净而素雅,显然还没有沾上我这样的老女子身上的俗气(哈哈)。

至于我嘛,想来想去就是死不了最适合不过了。还记得死不了花是什么样子吗?对,那个就是我!

(大周末的,翻看姐妹们的照片,有了这个奇思怪想,好的描述您尽管当真,不好的嘛,纯属娱乐啊。)

Happy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