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动

(2007-06-19 14:37:28) 下一个



唉,我就是这么没出息,是不是父亲节后遗症啊,这两天总被父女之间的舔犊情深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昨天一位父亲告诉我他和她女儿的故事。我脑子中不断的portray 这样一幅美景。阳光下微风里,父女二人骑车远足,欢声笑语。休息的空当,女儿和父亲闲聊,女儿有意无意的和父亲聊感情聊人生,父亲诙谐幽默的作答,两人时而微笑,时而大笑;父亲满意着女儿的逐渐成熟,女儿感动着父亲的理解宽容。这位自称西北狼的仁兄,一直是位可敬的好父亲,他和她女儿的故事已经不是第一次感动我了。这种亲子关系就是我体会最深和最为向往的,亲人加朋友。

第二个故事是关于父女之间的hug。这位父亲的teenager女儿,每晚临睡前要他的一个拥抱。好温馨好甜蜜!我记忆中另一位父亲曾经带着一丝伤感的告诉我,他女儿teenage 后,就不愿意主动hug 他了,所以这第二个故事中的父亲显然要幸福很多。有个说法,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难怪父亲多是宠女儿的呢,在儿子面亲可能就变成monster了。我父亲也很宠我,但我记忆中少有和父亲的Intimate hug,所以我希望多给我儿子一些。依此类推,儿子是不是母亲前世的情人呢?

男人,因为是个好父亲而变得更有魅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