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放纵

(2007-01-21 17:01:39) 下一个


放纵

昨天和梅一起去逛街,连哄带骗的把梅拽进Victoria’s Secret,因为正在打折,于是想淘一点便宜货。我和梅都看上了全棉robe50% off and additional 50% off, 60USDrobe 打完折后成了15USD,不买还等什么?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冲过去拽了一件天蓝色的,二话没说就check out了。

梅有些犯难,似乎拿不定主意要什么颜色的。梅是个比较保守的姑娘,在她的观念中,bra top 这类暴露的衣服是万万与她无缘的,衬衣都不能是无袖的;颜色上,比较素,我印象中梅根本没有红色的衣服。她对我选择天蓝色的“颇有微词”,建议我买一件白色的,因为白色也是她看重的颜色。

“白色?太普通了。”我故意和她矫情。

“白色简单,而且一般人都选择白色。”无力的反驳,好像一般人就是真理。

“你没瞅见就白色剩下的多吗?说明大家的观念都变了,不喜欢白色了,像在hotel,多没味道。”我是反驳加诱惑,“买个大红的吧,下个月回NY的时候,给你老公一个惊喜。”

“惊喜?再把他惊吓了。”梅笑着提醒我,她老公也比较保守。

“人是会变的,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变得sexy一点呢?况且,有时候我们需要放纵自己一下。要不来个粉红的?”我稍稍让了一步,继续诱惑。

这话似乎给了梅一些力量,她对我笑笑,下定决心,买了那件粉红色的。

其实,女人有些时候是需要稍微放纵一下自己的,make a bold move,换一种发型,换一种衣服颜色,也就换了一种心情,得到了些inspiration。生活是美好的,也是平淡的,一点点的放纵,给平淡加了一点色彩,加了一点味道,不经意制造的浪漫,可以激发自己,也可以愉悦别人,何乐而不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彩云。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deal,羡慕ing...

我也觉得:人有时就是要别出心裁的吓自己和家人一跳, 很开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