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划过天空的流星

(2006-12-03 04:16:12) 下一个

夏夜。

女人朦朦胧胧的睡在床上,突然感到亮光一闪,女人睁开眼睛,借着皎洁的月光,女人看到那个她日思夜想的男人就站在床边。

“你怎么会在这里?”女人疑惑地问。

“我来看你。”

男人走上前来,静静的坐在床边,伸手轻轻的捧起女人的脸。女人仔细端详着眼前的男人,熟悉而又陌生,还是那样的挺拔,那样的俊朗,还是那样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女人在男人深邃明亮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

“别那样看着我了,我老了”女人不情愿地说,慌张地收回了与男人相对的目光。

“不,你没有老,你成熟了,我们不是说过成熟的女人很美丽吗?所以,你比以前更漂亮了。”男人轻轻地说。

女人抬起头来,再次与男人的目光相遇,男人发现女人的眼睛里闪动着晶莹。

女人想问,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来看我?你还记得我们的誓言吗?但女人终究什么也没有问, 只是用心在体会着这突如其来的相逢。

似乎猜到了女人的问题,男人说:“我一直都牵挂着你,一直试图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我知道依你的个性,是不会跟我抱怨生活中的苦的,我知道你受苦了。”

女人微微的笑了,为男人的理解和默默的关怀。

“知道吗?从你身上我学会了不抱怨,学会了看事情好的方面,学会了宽容大度,学会了苦中作乐。”女人羞涩地笑了笑。“你就像是一颗美丽的流星,偶然划过我的天空,虽然短暂,但是你的魅力一直影响着我,我的天空因为你的出现而更加美丽。”

女人和男人彼此相望着发出了会心的微笑。男人轻轻地把女人揽在怀里。女人闭上眼睛,陶醉在他温暖的怀抱中。

“该起床了,该起床了”。闹钟不合时宜的响了。女人睁开双眼,透过窗帘,看到外面太阳已经升起。

“啊,原来是个美梦,还色色的呢。”女人用手蒙住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伸了个懒腰。“太阳出来了,新的一天开始啦!”

人,做些梦也不错,只是该做梦的时候做梦,该清醒的时候也要清醒才是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Because of the previous one about ambiguous relationship, I let the movie go on. Here is it. LOL
blhw72 回复 悄悄话 Melly, I hope the woman is NOT you! LOL.

Honey, the dream was sweet. I feel for her. :-)

Hel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