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渴望

(2006-12-12 05:05:34) 下一个

渴望你的拥抱,

聆听你强有力的心跳震撼我的心房;

渴望你的抚摸,

感受你指尖划过我光滑柔嫩的肌肤,

温暖悸动而略带忧伤;

渴望与你双眸的对视,

看你漂亮清澈温柔多情的眼中,

溢满幸福的我在荡漾;

渴望听你低诉,

轻轻地告诉我,

你也和我一样的渴望。

渴望看到车灯的明亮,

接我去那个梦中的天堂。

可这一切都不可能再实现,
只能是我内心的渴望和幻想;

也许你早已经把我遗忘,
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暗自神伤,

挥不去的痛苦伴随着虚无缥缈的渴望
和我一起成长。

如何才能不再做梦?

不再幻想?

不再把你放在心上?

于是,

渴望失去我所有的记忆,

因为我其实不够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的确太小资了.要不怎么成不了伟人呢? :-)还的纪续修练才行.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都这么忧伤呀?真是女子多情。
老毛在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小子情调。

你看老人家写的诗,连爱情的都很高昂:
我失骄杨君失柳,
杨柳轻飏直上重霄九,
问讯吴刚何所有,
吴刚捧出桂花酒,
寂寞嫦娥舒广袖,
万里长空且为忠魂舞,
忽报人间曾伏虎
泪飞顿作倾盆雨。

你看这都是何等气派。
天下的事难道还有你死去更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