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痞一回

(2006-11-12 14:01:28) 下一个
这个该死的老男人!

昨天晚上居然用鸟语把本姑娘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从前到后的训了个溜够,几乎没给我说话的机会。平日里你一副老实巴交,毕恭毕敬的样子,我说十句你也回不上一句,时不时的还得用个小故事,小笑话来cheer you up。等到训我的时候,你就像打了强心剂一样,very talkative,生怕我忘了你曾经当过一阵子破老师。不就是个小破MBA吗?真把自己当国宴了?我承认你比我吃的盐多,走的路远,插的队早,可我好好的一个女儿家,你也不能按照男人的模式要求我啊。我还没做够女人呢,而且下辈子的也早早给我reserve了。长了四只眼睛,还有那么一大把年纪,居然不知道怜香惜玉,没瞧见我可怜兮兮的梨花带雨吗?你是瞧不见,双手插腰,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的往那一站,鼻子都快顶上天了。时不时的还铿锵有力,抑扬顿挫一下。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那演讲呢。你说你哪来的那么大精神头。

可恶的老家伙,动不动就说You got a problem.废话!问题青年没有问题有什么。如果我每天都风调雨顺的,你哪有机会preach我?还不憋出毛病。我怀疑你那些脑细胞里装的全都是preach,随便拿来用就是了。我昨天晚上听得满脑子浆糊,倒是成全了我一个好觉,原以为又要上演sleepless in bed呢。

笑什么笑,严肃点,别以为你低着头我看不见。

======

其实。。。。。。。。。你说得都对(shy),就是欠那么一点点的和风细雨(要求到是不低,挨批还要和风细雨)。你最后也说了push me too hard.(知道你还push).你看,我只能在这里阿Q一下,出出气而已(not a bad idea)。想起一个电影,葛优演的叫做卡拉是条狗。有一个镜头,葛优被他老婆训了一顿之后,跑下楼对着楼梯训他老婆。哈哈,异曲同工。

训我有功,奖励一个bear hug.

JJJJJJJJJJJ

(本文情节基本属实,"略"有夸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做乖乖女太久了,没意思,改头换面都好玩啊。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谁跟melly生这么大的气呢?
象个乖乖女嘛,怎么会让老人家动气!
真够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