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残忍

(2006-09-14 16:51:43) 下一个
我简直要出离愤怒了,今天连着看到两则关于国内虐待和处死动物的报道。一则是一个12岁流浪儿当街残忍的虐杀一只小猫,另一则是乐山活埋小狗。我真不知道这些人还有没有人性,又没有同情心,怎么能如此地对待小动物。动物不是人,但他们也是生命。从生命的角度来讲,他们和我们是平等的。我又想到了早些时候看到的吃婴儿的图片,简直是毛骨悚然。一个七八个月大的男婴被摆在案板上,旁边放着一把菜刀。正常的人都会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骨肉,如果那个男婴是你自己的孩子,你还下的去手吗?这些图片搞得我好几个晚上睡不好觉,简直是对生命的亵渎。 一方面是由于教育,另一方面,国人有个坏毛病,喜欢看到别人被turture. 什么心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i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修炼的不那么emotion了
更准确的说 这是人类的罪 在美国实际上也有很多其它东西在发生
而且不要忘记美国可是世界第一强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