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鸿飞那复计东西?
正文

天堂没有泪水

(2006-05-14 22:48:12) 下一个
弟是一个医生。或许是上天的安排,赐予了他能力,把他留在亲者身边,所以一次次与死神做抢夺。。。
遗愿清晰的陈述,一切人等做好心理准备。妈妈说把电话给他,让我可以和他说上两句,我拒绝,因为早已泣不成音。只希望他把我的欢笑带到天堂而不是哭泣。但,也许明天,他无法言语,而我却无法聆听到来自天堂的声音。
伤痛无法逃避,但愿可以减少。。。
人本是世间一颗尘埃,卑不堪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真庸 回复 悄悄话 常常有同样的感觉,同样的无奈.
uh-oh 回复 悄悄话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
文不在长,话不在多。

珍重。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This article broke my heart too. God must love him so much. I will pray by your side.
阿君 回复 悄悄话 人貌为瞬间,文美可长存!
人本是世间一颗尘埃,来去无踪
TOP_GUANGZHOU 回复 悄悄话 偷得半天空闲,心想著海阔天空去偷偷进入那个不好彩的博客,偷偷地偷看这些博客们的世界是如何的丰富多彩,抑或是些无聊的感叹...
流萤的名字好美,到了这里,看过之後才知道,文章其实还要美,只是压抑著没有必要的感情,如果只看文章,会认爲之林黛玉写的,或者是在香港压抑的环境中长大的美女的文章。
我在偷偷看过之後,不禁十分的佩服,海外的人仍然能够写出这样的美文,实属不易,自认以往中文还行的我,在外漂泊了几年之後,现在的中文已经不能成句了,所以就十分的同感于做事在人、成事在天的感言。
流萤,如果将感情、世俗、奋争、理想、失败、成功等的词与毫不相干的风筝、胡同、狂风、白雪、地狱、天堂等的词,做一个无牵无挂的链接,其乐也无穷。
人美丽是一个壳,文美丽不能浪费,浮尘虽小,能当空飞舞。与你共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