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就要象姨姨

(2006-04-14 06:51:18) 下一个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欣晨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型儿童:早晨,和两个小家共眠,因为欣晨先醒了,姐姐赶紧脸朝向她那边躺着,不然她会生气,又会问姨姨你不爱我啦。因为很困,但又不能冷落她,只好用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摸她,她大为光火:姨姨,你干嘛一直摸我!姐姐逗她:好好好,那姨姨就不摸你啦!她马上大哭起来:姨姨你都不爱我了,都不摸我!

类似的事件是举不胜举,真是姨姨遇到外甥女,有理说不清啊!


我就要象姨姨!

一日晚饭,两个小孩吃饭如常地慢,姐和姐夫无聊,聊起皮肤黑白问题,总结邱枫肚子上的皮肤象爸爸,四肢的皮肤象妈妈。欣晨一听,举起她的小胳膊:姨姨,那我象谁。姐随口回答:象你爸爸。她一听,大哭起来:我不要象爸爸!吓了一跳,赶紧安慰她:那象你妈妈!哇,哭得更凶了!这下姐心里有点明白了,却仍故意逗她:那就象外婆吧。她更气了:我不要,我要象姨姨!姐夫说:你不是姨姨生的,怎么会象姨姨呢?她大嚷:我就要象姨姨!

今天早上姐和妈又逗她,说欣晨的皮肤比较黑,象爸爸,她果然生气了:我不要象爸爸。姐说:那不然你象妈妈吧,你妈妈很白。她又一口拒绝了!妈安慰她:那你象外婆吧,外婆也很白。她大哭:我不要,我就要象姨姨!

姐姐得意地笑,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