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人生

各位好。初试博客,尚不知规矩,请谅解,多指教。谢谢!
正文

初来乍到

(2006-04-01 02:41:12) 下一个
各位文学城的兄弟姊妹们(如此称呼处于便利,请谅解),大家好。本人关注文学城已年余,可以说是忠实的读者,注册也有半载,自认才疏学浅,故未敢轻易试水,但知长此以往,将始终为旁观者,未免多多缺憾。因此还是斗胆加入你们的行列,并愿以一颗真诚之心与大家互学互勉,共同借文学城这个平台展现丰富人生。 在此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本人姓王,男,来自于北京,供职于一家国企,现在香港工作。信仰基督,无任何偏见。 自知主题有点自命不凡,但我以为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关心的大事,用“最关心”这个最高级形式也不为过。所以请大家原谅我的唐突,而关注我们今后要用心去探索的目标和方向。 由于时间关系我暂且与大家告别。祝你们节日愉快,但愿不被人愚弄!(在此声明我誓将以诚相待) 欢迎多出高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