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私自利的小小小花

(2006-04-04 05:31:20) 下一个
只是为了凑趣好玩儿,看了大家都在那儿写儿子,女儿的,象我等啥都没有的,只好想想小时候啦。

小的时候的小小小花是个很馋很馋的小胖丫。只是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大概我3,4岁,家里分橘子,都是我和哥哥平均分,比如哥哥2个,我2个。

小小小花拿到橘子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快的跑到一个犄角旮旯里,狼吞虎咽的先把自个儿两个橘子吃光了,然后就灰溜溜的跑回来。这时候,哥哥的两个橘子还在手里攥着,没舍得吃一点点。

小小小花就会讨好地说:“哥哥呀,老师(幼儿园)怎么教我们的呀?”

“喔,老师怎么说呀?”哥哥傻傻地问。

“老师说啦,在家里,大的应该让这小的,有好吃的要让给小的吃。”

小小小花的眼睛骨喽喽的,盯着哥哥手里的橘子,一个劲儿在偷偷的咽口水。

“噢,我听老师的话,橘子给你一个吧。。”哥哥很大方的递给我一个橘子。小小小花一把抓过,飞快的跑开了,很快的,那个橘子也只剩下橘子皮了。


小小小花就又跑回来了,呵,哥哥手里还有一个哪!如法炮制,哥哥打开橘子,分给小小小花一半。

一半下去啦,又一半的一半。。。

哇,哥哥手里还剩两片,哥哥还没吃上一口哪,没等小小小花再开口,爸爸一把抱住小小小花,一面扭头就跑,一面回头冲哥哥嚷,

“你还不赶紧吃,一会儿全让你妹妹骗走啦,你一片都吃不上!”。。。

嘻嘻,一直长到很大,小小小花的这些事儿还经常被爸爸抖搂出来,调侃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耶. 好可怕耶.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狡猾聪明的小小小馋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