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和厨房哥哥歪诗一首】

(2006-04-24 21:15:01) 下一个
哥哥你是树儿──
 你是棵挺拔参天树儿。
沧桑是你的叶儿,
斑驳是你的枝儿,
自然地引花儿心仪了

 哥哥你是树儿──
你是棵伟岸英雄树儿。
迎寒风冽冽挺,
伴飞雪凛凛傲,
自然地让花儿含笑了。
 
哥哥你是树儿──
你是棵热情繁茂树儿。
借春意作笑儿,
借鸟儿作闹儿,
自然地诱花儿神摇了。。
 
哥哥,我要到哥哥身边来...


附: (诗一首) 妹妹你是花儿──

by 没心没肺厨房

【读花儿最近的英雄贴、烈女贴,感动不已。想起晒太阳时看到的太阳花,遂学当年湖畔派诗人成新诗一首。各位花粉,看在花儿的份上,不要砸我。呵呵!周末愉快!】
 
妹妹你是花儿──
 你是朵美丽太阳花儿。
灿烂地盛开笑,
欢乐地迎风摇,
自然地让我醉了舞姿了。
 
妹妹你是花儿──
你是朵飒爽英雄花儿。
随军旗猎猎舞,
伴军号骄傲唱,
自然地引我热血沸腾了

妹妹你是花儿──
你是朵美丽小小花儿。
借阳光作水儿,
借微风作帆儿,

妹妹,我要到小花身边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Y胡兰成 回复 悄悄话 酸死了,傻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