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收藏:【节日祝福】祝基督人生所有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2006-11-25 12:11:39) 下一个
【节日祝福】祝基督人生所有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



奇*异*恩*典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让我有机会遍尝这世间的酸甜苦辣
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让我在这滚滚红尘中识别前进的道路
感谢我的同学,一起相伴走过小学/中学/大学
感谢我的朋友,在我困苦的时候给我温暖的力量
感谢我的工作,给了我就业的机会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诽谤我的人
感谢那些曾经一闪而过但再也无法相遇的人
感谢那些曾经爱我和我曾经爱过的人
感谢那所有已经消失的,感谢那尚未来临的一切
感谢我现在这一刻所拥有的时光
感谢佛让我多等了100年,你终于在我的生命中出现
感谢上苍,我决定放弃流浪
感谢有你,我看到新的希望

“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
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之拥有。”
  午睡中醒来,收到这条信息,心里突然有一丝感动。
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曾经失望,曾经迷茫,曾经放弃,......
是他们——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
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帮助我,改变了我未来的人生。
  多谢他们,在我平凡的生命中曾经路过,
多谢他们,在我记忆的深处将永不抹灭,
我将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我突然明白了这则短信感动我的是什么。就是“感恩”这两个字。



能够让内心怀感恩的事有很多、很多。在你摔倒时,有人扶起你;
在你伤心时,有人安慰你;在你面对困难却又束手无策时,有人陪伴你……
如果这些还不知的你感恩的话,那么,最简单的就是——父母生育了你,养育了你。

我想这样的事,成千上万、数不胜数。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
那么处处都有你值得感恩的人。

生活,不正是如此吗?心,不正是生发感恩的吗?


很多人都在虚度光阴,或是整日无所事事,或是不停怨天尤人。
可是,如果你用一颗感恩的心来看世界,即使整天面对挫折,
也会觉得世界是美丽而可爱的。因为,在你面对挫折的同时,
也有人在帮你克服困难。毕竟,再黑的天,也会有光亮的出现

当一首《感恩的心》在耳旁响起的时候,我才恍然:心存感恩,并不是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它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德,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人生在世,不如意者十有八九。如果我们囿于这种“不如意”中,终日惴惴不安,那生活终将索然无趣。相反,如果我们像孩子一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善于发现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那我们就会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来应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人生中能有这么美妙的音乐,相信每一个遇见它的人,
都会激起心中最温柔的部分,以一颗感恩的心走过



这颗感恩的心我们时刻都不应该丢弃,如果你把它弄丢了,
不要紧,只要弯一下腰,我们就可以重新拥有,拥有这颗能够知恩图报的心灵,
当你发现这颗心的作用时,你一定会惊叹它的力量,因为它使你懂得感激,
学会感恩,发现生活中并不是事事如意的时候也不会失落,
因为你知道世间到处都存在爱,大家都有感恩的心。


篱笆修筑竖三桩,暖流涌动感心房。感恩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存在的,
我们感恩是因为曾经获得和索取――父母的爱,朋友的情,师长的教导……
曾经有一股清泉,润泽心田;曾经有一阵和风,唤醒希望;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在你困苦时,把手伸向了你。
这份帮助,也许是送来千金,也许只是投来一个小小的眼神,
但都是足以让我们心生温暖,度过难关。
感动,就这么悄无声息地在心田里发芽。
在心的指引下,我们感恩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感恩,图报。也许在心灵接受到爱的讯息时只产生谢意,
那么,何不把它化为行动――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温暖的肩膀,都行。
感恩于朋友,梁山好汉两肋插刀;感恩于他人,武子岳文结草衔环;
感恩于人民,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们以行动感恩,青史留美名。
一万次空想都不及一次行动,再大的谢意也比不上实质性的帮助。
感恩是心头的一张邮票,唯有行动去传递,才是真实而美丽的


真诚甘泉淌心间,诚意火把暖两人。势利的感恩只是另有所图。感恩的心是真诚的。
帮助的人已伸出真诚的手,受助的人若衷心感应,快乐和幸福会同时飞向两个人:
他真心报答,坦然而快乐;我接受回报,幸福而满足。感恩就像天上的繁星,
彼此真诚地照耀着,温暖着,默默守望,相映成辉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盲目的感恩也许会在你想为别人遮阳时,遮住了他的视线。
要明白,绵上添花当然好,将感恩的心化为柔和雨丝,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无声地滋润他。
将感恩的心化为准确的晴雨表,然后高举那把伞,在炎炎夏日里为他阻隔如火骄阳

淡看世事如烟,铭记恩情存如血。一饭之恩,当永世不忘。
真正情怀有感恩心的人是不会因时间而淡忘恩情的。感恩不能像诸葛亮那样“愚忠”死板,
却要像他那样将恩情铭记于心。在以后的日子里,要记着,曾经一个人帮我爱我,
让我感激涕零。当日子在指尖慢慢滑落时,依然感怀于心

爱是纯的,心是诚的,感恩是真实的,感动是永恒的,感恩的心便是充实而幸福的。

感恩的心是一条悠远的小溪,滋润着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让爱和温情在你我心间流淌。“哗啦啦……”
小溪欢快地向前,带着我们走向远方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便拥有了爱的源泉


感谢给了我认识这么多好朋友的机会
感谢音乐欣赏这个心的花园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感谢所有的朋友们 是你们一直在支持我 给我力量
感谢你们一直在这里

Amazing grace
Faith Hill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奇异恩典,乐声何等甜美 拯救了像我这般无助的人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曾经盲目,如今又能看见
It"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that fear relieved

神迹教我心存敬畏,减轻我心中的恐惧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神迹的出现何等珍贵,那是我第一次相信神的时刻

Through many dangers, toils, and snares I have already come

历经无数险阻、陷阱,我已走了过来

This grace has brought me safe thus far and grace will lead me home

神迹保我安全无虞至今,将指引我回到家

How sweet the name of jesus sounds in a believer"s ear ,

主耶稣的名字,在信徒的耳里听来多么甜美
It soothes his sorrows, heals his wounds and drives away his fear

抚平了他的烦忧,治愈了他的伤

Must jesus bear the cross alone and all the world go free

耶稣必得独自背负十字架,以拯救全世界

No, there"s a cross for everyone and there"s a cross for me.

但每个人的心里,包括我在内,都有着一副十字架

When we"ve been 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我们在此已一万年,光芒如太阳一样耀眼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an when we first begun
和最初相比,我们能赞美上帝的时日已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