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17、赌王来了

(2014-01-22 06:26:02) 下一个


《清平乐-拉斯维加斯》灯火璀璨,赌城夜难暗。不到赌场非好汉,屈指一数两天。转盘周围高手,色子滴流乱转。今日筹码在手,不赌终生遗憾。

我们22日一整天都在聚会,傍晚我们漫步在拉斯维加斯的大街上,心里一直在想,是否应该赌上几手试一试运气? 我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没想到最先响应的竟然是我们那些看上去无比淑女的美女同学。得到的回答竟是那么肯定,"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拉斯维加斯不赌上几手肯定终身遗憾。前文说过这拉斯维加斯的历史与女人有关,与爱情有关,与黑帮有关。今天与美女有关。

但是,怎么玩大家不知道,有点儿一筹莫展,看来美女们以前还真没玩过。这就叫美女有事不轻说,只因未到该说时。 幸运的是我们聚会同学里有高手中的高手。瞬间乌云散去,每个人的心里被拉斯维加斯的灯火照得如同白昼。这个高手就是学武学长。学长是个热心肠,平时有求必应,谆谆教诲,诲人不倦。这次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肯定是责无旁贷。

但是大家还是没人想先张这个口。拼命三郎春才自报奋勇,愿当急先锋。没想到学长毫不犹豫,满口答应,愿意教怎么玩老虎机扑克牌。有点儿一拍即合,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意教,一个愿意学。逛完夜景,回到蒙特卡洛大酒店已经十点钟了。学长带着两个小兄弟徐杰和春才一头扎进乐赌场,我慢了一步,连人影都没找到,泱泱不快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早晨,听说在学长的指点下,两位小弟都有不小斩获。两位小弟对学长更是崇拜有加。不幸的是23日一早大家就离开了拉斯维加斯,幸运的是25号还会回来。大家心里暗暗决心不能再错过时机。25号一回到拉斯维加斯,晓岚和我就紧跟学长,寸步不离,在赌场里更是亦步亦趋。犹如大哥领着两个跟班,在赌场里横行霸道,感觉倍儿仗义。虽然扔进去四十,回来不到十快,可还是觉得倍儿过瘾。在我们一生的赌博生涯,终于见着回头钱了,这都是学长的功劳。第一次赌博学弟学妹没齿难忘。谢谢学长领学弟学妹上路!

晓岚和我回到旅馆,看到其他几位美女学妹正磨刀霍霍,大有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蛟龙。看到学长流连在赌场里没有回来,立即让我带领她们去找。我带领三位美女穿梭在赌场里,也是飘飘然,忘记东南西北,忘记自己只是个小学弟。我仿佛觉得自己如电影里的主角,带着三位武功深不可测的美女保镖.....

不一会儿,看到学长端坐在赌牌桌前,泰然自若。前面整整齐齐地码放着一摞摞的筹码,我几乎大喊起来,"老大,你好厉害啊!" 我将三位美女交给了老大,就知趣地退了下来,回到旅馆房间睡觉去了。第二天听说三位美女大有斩获,春才在微信里说桂珍斩获上千。莲颖和淑平也是心满意足。看来老大的高足非她们三个莫属了。

27号,拉斯维加斯大会结束。每个人都回自己的家,当然学弟学妹遍布美国加拿大,开始自立门户自谋生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