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鸟儿把巢筑在灯上

(2008-04-25 12:44:04) 下一个


鸟儿把巢筑在灯上

阳光苏醒过来
雪花就谢了
寒冷摇摇晃晃地消失在无人知晓的地方
一缕花香蹒跚
我闻到了整个春天
杏梨桃李
为了扑捉季节的旋律 一夜间
一树一树地张扬开去

太阳如此热烈
温暖每一个清凉的早晨
心情如嫩芽绿叶
在阳光里静静展开
我在阳台上踱步
一不小心
走近一个地老天荒的传说

一根紫红色的灯柱
被冬天遗忘在阳台
耐不住寂寞
戴上一朵紫红色的莲
度过一个凋零的季节
早春时节 新的邻居将她陪伴
一棵青藤
亲密如同恋人
紧紧相互依偎
仿佛所有的脚步声与她们无关

听她们呢喃私语
如在一场梦的边缘
我不知道
星光何时消散
那盏灯被谁遮掩
抬起头的一瞬间
如同触电
一家人的目光绕过我的指尖
在酥软的阳光中
绽放出奇遇的惊喜

云莲上
一对亲密的情侣
怡然的目光挑动我的心弦
我的心飞出彩云一天
在我的瞩目下
眯起眼睛,假装熟睡
娇羞可人的样子
舍我其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