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点灯看小人书

给你一个阳光的心里,是我的愿望!
正文

嗑瓜子儿

(2007-04-30 09:36:56) 下一个


嗑瓜子儿

和爱妻谈恋爱时就知道她特别爱吃瓜子儿,嗑瓜子儿竟把一颗门牙磨出一个豁口。
                                               ——题记


嘎 -- 呗儿
一声清脆
一枚音符随着年轻的灵魂起飞
落到你那妩媚的眸子里
幸福地流出闪闪的泪珠
撞击我的心灵
落日  晚霞   微风
湿润了我的生命   陶醉地
害羞的月亮用白云遮住面孔
激动的我满怀心醉

嘎 -- 呗儿
一声清脆
两只白色小蝴蝶随风轻飞
落在脚边的绿草叶上
静静地聆听歌一样的思绪
飞出我的心扉
夜晚  蝉鸣  星辉
依偎在我怀里    倾心地
狡黠的星星挤眉着小眼睛
甜密的我痴吻不缀

嘎 -- 呗儿
一声清脆
嘎 -- 呗儿
一生相许
嘎 -- 呗儿
一路相随
嘎 -- 呗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