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what a sad day.

(2017-05-26 03:38:33) 下一个

工作上的事情谈不拢。 不辞吧违背我的意愿, 可是辞吧后续麻烦也很多。 

还有很多关系搞在里面。 麻烦欧!

没心没肺反而好。 可是我做不到。 感觉自己备受煎熬。

都会好起来的。 会吗?谁知道呢。 

有些人内心就真的是非常强大。 

要比谁强硬,  以前我会说, 没人可以比我更强硬, 脾气上来了, 我决不低头的。 

可是现在呢, 我基本认输,比起我的大老板, 我跟不不是他对手。 

我预测自己会不顾一切, 辞掉这个工作的。  我一定会心一横, 王四王的 。 看着吧。 

如果我这老板还有点恻隐之心, 愿意好好谈, 那我觉得还有留下来的可能性。 但是这种可能性比较小。 

我妈常说, 怕啥, 有我呢!天塌了还有地撑着。 是的呀。

我可以这么说, 对这些人, 我已经是相当相当厌烦了。 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