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续

(2016-11-07 00:39:46) 下一个

儿子回来了, 从大巴上下来的时候, 我老远望着,感觉又黑又瘦, 他爸爸接到了他等行李, 我顺便看了下其他的孩子,乖乖, 脸都蜡黄蜡黄的。。。走到儿子面前, 右边脸上还有几道抓痕。 儿子啥都不愿意说, 好像几个世纪没有睡觉的感觉。 也是苦啊。

洗了个澡,小样又回来了,舒服了不少, 开始说话了,  说实在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第一天晚上睡觉, 哭了, 想妈妈爸爸, 第二天没哭。 然后我就问了你去玩那个泥坑了吗?回答, 根本就没有去玩, 那么小儿科的。你看, 我太了解我儿子了不是。 

全说完了, 我就说了一句, 儿子你受苦了澳。。。。然后问他你要睡觉吗? 哪里要睡觉啊,开始玩游戏了。 晚上吃了很多饭菜。 还喊饿。我就说受苦了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