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161018

(2016-10-18 02:01:03) 下一个

经过一个疯狂的夏天, 最近的工作节奏真是太慢了。。。

10月前两周, 家中四人轮流感冒。。埃, 都快要好的时候, 妹妹昨天开始又有点发低烧了。 咳嗽很厉害, 吐。 好在我的超级阿姨天天给我洗阿, 换阿。两个孩子天天都是干净温暖的床铺。

前几天我对小安说, 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我得谢谢神,谢谢菩萨, 谢谢阿拉等等, 他一边点头, 一边指着自己意思我最该谢的人是他。 也对。

女儿四岁, 天天自己会拿本子出来写字母, 画画, 还有一次在家找她半天找不到, 后面发现他在他自己的小床里面, 在ipad上面学写中文字。。。

儿子呢下棋下得很好, 足球 溜冰都很好, 当然功课也很好。

我的确很满足。

工作再能让我忙点, 我就更满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