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 上海行

(2016-09-01 00:40:34) 下一个

这次回上海是十年来每次回去呆得最长的一次了。 整整2个月还多。

昨天飞机回来, 到欧洲中转看到很多中东来的人, 而且机场安检和上海浦东不能比的, 回来的飞机竟然在快要触地的一刹那又飞了起来, 绕一圈重新下降, 把我吓得以为我要死了。

今天走在我熟悉的马路上, 路上人那么少, 空气清新, 我开车来的,没有堵车, 我内心不由得说, 我终于回来了。

但是上海每年还是一定要回去的, 儿子会背唐诗, 认识汉字, 国际象棋又有进步了。 女儿连上海话都会说很多了。 和爸妈在一起的时间, 我真心觉得有爸妈真好啊! 一想到每年只能聚这些时间,我心里都觉得堵得慌。 我家的阿姨每年都来帮我们, 这次走的时候, 抱着我的儿子, 哭了。她每天变着花样烧给我们四人吃啊。 是的,上海, 再远,路再堵, 人再多, 永远都是我割舍不了的, 永远都爱着的地方, 那里有我的亲人, 朋友, 我成长的地方。

这次我们带了9个大箱子回来, 我买了很多书, 等等杂物。 在上海机场, 被要求开包三个, 分别有指甲油, 电池, 和喷雾等, 望着最终全部托运成功 后, 我告诉自己, 明年你再淘宝,我就把你的手给垛了, 你看着吧。

还有一周, 孩子们都要开学了。 我也差不多又要开始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了,今年我要加强运动了,是的, 衣服, 运动包,甚至手表全买好了, 就差运动了。

上海, 我们明年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